热烈庆贺金业羽毛球会馆

盛装开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1-12 11:01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兴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华北最大金业羽毛球会馆于1月12日盛装开业,并在此康德·和平淘宝城举办羽毛球大奖赛,现场还有抽奖大礼相赠。本次出席的相关领导参与发言,共同庆贺金业羽毛球会馆成立。金业羽毛球会馆会定期举办比赛活动羽毛球训练,借此拉动邯郸体育事业的发展,为邯郸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金业羽毛球会馆盛装开业

康德·和平淘宝城杯羽毛球俱乐部大奖赛

邯郸市兴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华北最大金业羽毛球会馆于1月12日盛装开业,并在此康德·和平淘宝城举办羽毛球大奖赛,现场还有抽奖大礼相赠。邯郸市体育局长曹淑霞女士发表了讲话,参与的领导还有邯郸市文联主席张海英女士、财政局副局长宋进民先生、羽协主席申明新先生、羽协秘书长刘亚敏先生等。金业羽毛球会馆会定期举办比赛活动羽毛球训练,借此拉动邯郸体育事业的发展,为邯郸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康德 和平淘宝城杯羽毛球俱乐部大奖赛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 金业羽毛球俱乐部

第二名 康鑫羽毛球俱乐部

第三名 鹏钢羽毛球俱乐部

第四名 飞羽羽毛球俱乐部

第五名 涉县羽毛球协会

第六名 川羽羽毛球俱乐部

第七名 三目羽毛球俱乐部

第八名 华硕羽毛球俱乐部

金业羽毛球会馆

金业羽毛球会馆开业抽奖

邯郸市体育局长曹淑霞女士

热烈庆贺金业羽毛球会馆盛装开业

参与康德·和平淘宝城羽毛球俱乐部大奖赛代表队

金业羽毛球会馆现场

金业大厦位于邯郸市中华南大街与渚河路交叉口东南角,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9亩,拟建3栋高层建筑。其中2栋18层住宅楼,1栋26层商住楼。项 目建成后将与已建好的滏水名居和正在建设的贺庄、啤酒厂等项目连成一体,成为中华大街南段功能齐备、设施完善、高档靓丽的建筑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