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河北楼市红榜(邯郸)”评选进度播报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2-19 07:40 字号:T|T

摘要:“第七届河北楼市红榜(邯郸)”自从12月16日启动以来,邯郸房地产市场展开了一场暖冬票选热潮,各大楼盘积极参与,网友积极关注,“第七届河北楼市红榜(邯郸)”影响进一步扩大,引起业内普遍的关注。

2013年即将画上完美的句点,据某调查报告显示,六成受访者认为房子会影响幸福感。可见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买到好的楼盘,因此“第七届河北楼市红榜(邯郸)”评选也成为当务之急。谁是2013年度邯郸最受瞩目的楼盘?谁是2013年度楼市风云人物?谁能HOLD住全场?

12月16日,“第七届河北楼市红榜(邯郸)”盛大启幕,六大榜单同步上线,投票通道全线开通,目前进入了白热化的投票评选阶段。12月31日将完成所有的投票,揭榜您心目中的2013最具影响力楼盘【投票】、2013城市居住典范【投票】、2013投资价值典范【投票】、2014邯郸最值得期待楼盘【投票】、2013最具影响力开发企业【投票】、2013最具影响力营销机构【投票】

网友们热烈期盼的邯郸置家网年度盛宴“第七届河北楼市红榜(邯郸)”仅上线两天,便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关注,截止2013年12月18日,邯郸楼盘网络人气专题投票活跃,据邯郸置家网调查数据中心显示:四大大楼盘、两大机构人气网络投票齐头并进及网友关注度较高,该4大楼盘分别为联邦·御景江山、宝盛·花语城和平新世界广场、万达公馆,2大机构分别为荣盛地产和佰地联合。其中联邦·御景江山人气位居第一名,目前投票数量为158票。

一切皆有可能,按照活动规则,“第七届河北楼市红榜(邯郸)”评选将在2013年12月31日截止,距31日还有13天的时间,在这关键的投票评选时期,谁是各个奖项的最后人气之星得主还需拭目以待。

俗话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邯郸置家网一直秉承与轻松购房、快乐置家的理念,尽可能与网友拉近距离,让他们很透明的了解更多的购房信息。年关将至,邯郸置家网借助“第七届河北楼市红榜(邯郸)”活动之机,特购买ipad,以表感谢长期活跃在置家网各个板块的真实网友。

“第七届河北楼市红榜(邯郸)”评选正式启动!点击进入专题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红榜楼市红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