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房却拿不到房产证 想退房定金要不回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青岛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3-10-09 09:22 字号:T|T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盖大姐夫妻俩也因为一个跟房子有关的事儿,正犯愁呢。签了合同、交了定金,就等着房产证一出,双方正式交易了,可谁料,煮熟的鸭子也能飞了?

8月初,盖大姐和丈夫经过长时间的考察,买房这事准备出手了,在一家房屋中介的介绍下,两口子相中了李沧唐山路上的翠湖小区。中介拍着胸脯保证,房产证肯定没问题,盖大姐很信任对方,交了5000元定金和2000元中介费以后,双方在购房合同上签了字,合同约定,房东一个月内办出房产证,合同生效后,双方违约的一方要支付对方五万元的违约金。可事与愿违,一个月时间到了,房产证还是没有影。

拖来拖去,又搭进去一个月,买个房是大事,房产证办不下来,这房子俺说啥也不敢要,夫妻俩一合计,干脆,退房!跟中介好一番协商,对方终于答应退还中介费,至于五千元定金,已经交给了房东。可对方称盖大姐违约,这笔钱说啥也不肯退。

房东说,自家房子是回迁的,因为当初经济困难,有七万元房款没有交齐,所以拆迁办和自己签订了一个困难协议,约定交齐房款之后就可以办理房产证。可眼下,钱是交上了,证却一直办不下来。房东告诉记者,不知道是不是拆迁办和开发商之间有经济纠纷,开发商始终拒绝在手续上盖章。办不下证,并非是自己的主观原因。这笔定金自己不能退。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房产证定金退房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