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邯郸”置家网上线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扫描到手机 置家视频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6-21 18:50 字号:T|T

摘要:由邯郸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以“赢在邯郸”为主题的置家网2013中国(邯郸)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邯郸金都国际酒店盛大开幕。

6月20日,由邯郸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以“赢在邯郸”为主题的置家网2013中国(邯郸)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邯郸金都国际酒店盛大开幕。高峰论坛邀请到了,中国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先生,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筹备组组长陈俊先生;河北经贸大学研究员、经济学博士田学斌先生;邯郸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郭孜新先生等嘉宾。

此次“赢在邯郸”高峰论坛活动,是邯郸置家网为庆祝网站改版上线一周年倾心打造的高端地产峰会与庆典活动,三位房地产行业资深专家从不同角度发表了精彩演讲,并和房地产资深专家与到场的邯郸地产业界精英一起,探讨了房地产在政策调控和新一轮城镇化战略下的发展,分析了邯郸房地产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走势,也为邯郸房地产的发展绘出了美好蓝图。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赢在邯郸邯郸置家网周年庆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