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钓鱼台壹号3月21日售楼中心盛大开放

扫描到手机 置家视频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3 15:03 字号:T|T

摘要:二月二龙抬头,3月21日礼炮齐鸣、优美的音乐、响亮的掌声、色彩斑斓的彩带,这一切都见证了安联钓鱼台壹号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的璀璨时刻!

二月二龙抬头,321日礼炮齐鸣、优美的音乐、响亮的掌声、色彩斑斓的彩带,这一切都见证了安联钓鱼台壹号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的璀璨时刻!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十几家主流媒体朋友、意向客户齐聚一堂,一场盛大的开幕仪式在安联钓鱼台壹号售楼处盛情上演。

上午9点,整个售楼中心门口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情况异常火爆,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的到访、参观。前来咨询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大家把销售中心围得水泄不通。

    开放仪式开始,现场鼓乐齐鸣,礼花满天,安联地产相关领导在致辞中对各界嘉宾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对项目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借着此次售楼处开放之际,安联钓鱼台壹号业主监督委员会成立,业主代表先后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项目的浓厚的期望,最后项目负责人共同宣布,安联钓鱼台壹号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为了回馈新老业主,安联钓鱼台壹号在营销中心开放的同时,现场抽大奖,免费领礼品、免费打印自己照片等活动,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来宾,每个人都时刻关注着自己的手机,生怕机会从指尖溜走。

微信刮刮奖,更是引爆全场,大家每到准点,都对着手机,生怕大奖与自己擦肩而过。活动最后,现场所有关注安联钓鱼台壹号微信公众账号的来宾,基本都领到了自己满意的奖品,安联钓鱼台壹号,让现场来宾真正的体会到不虚此行。

2015年将是邯郸真正意义的改善性高端住宅开元之年。

安联钓鱼台壹号,位于邯郸市中华北大街,紧邻市内最大的水地公园---北湖公园,属于改善性高端住宅,依托邯郸最优质生态资源、150-220㎡全阳平墅户型、新古典主义园林、防雾霾空气过滤系统、金牌管家生活服务等独特的优势,将彻底解决邯郸精英阶层现在面临的老旧社区各种苦恼。

感受生活、享受生活,安联钓鱼台壹号期待您的入住!

责任编辑:孟浩哲 关键字:邯郸置家网邯郸安联钓鱼台壹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