墅香地产2015新年答谢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置家视频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08 16:42 字号:T|T

摘要:2015年1月2日下午4时许,磁县墅香地产在众昊酒店举办新年业主答谢会暨第二届“老带新”颁奖盛典,活动主题为“欢庆元旦,豪门盛宴”。墅香·锦绣佳苑新老业主共计500余人应邀赴宴。

2015年1月2日下午4时许,磁县墅香地产在众昊酒店举办新年业主答谢会暨第二届“老带新”颁奖盛典,活动主题为“欢庆元旦,豪门盛宴”。墅香·锦绣佳苑新老业主共计500余人应邀赴宴。

宴会在激烈震撼充满欢快的水鼓舞中揭开序幕,公司领导的精彩致辞、主持人的热情洋溢、二人转小品的洒脱自如以及中奖嘉宾的惊喜高叫将晚会带到一阵阵高潮,在古老艺术川剧变脸节目中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北墅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河北置家网公关活动中心承办,拆资数万元,邀请国内各大著名艺术团体登台演艺,邯郸知名音响灯光师亲临操刀,只为呈现给所有业主一场无与伦比的新年答谢晚宴。

 

下午6点,晚宴正式开始,所有来宾凭锦绣汇入座,互相认识自己的左邻右舍,一起感受墅香大家庭的温暖与尊崇。晚会以喜庆梦幻热闹的大型水鼓舞开幕,墅香地产总经理   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广大业主和媒体朋友对墅香·锦绣佳苑多年的支持厚爱表示感谢,并对项目的工程建设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

整台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神奇的魔术、诙谐幽默的二人转、艳惊四座的川剧变脸……节目轮番上演,好戏不断,引得业主掌声不断。

在业主答谢会上,墅香地产还准备了现金大奖,在激动热烈的气氛中,由主持人、抽奖嘉宾以及业主代表现场抽取,业主们在享受精彩纷节目表演的同时,更获得了意外的惊喜。

墅香•锦绣佳苑由河北墅香地产开发,是磁县首例中式人文景观大宅和北部新区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亩,由13栋高层及小高层板式住宅结合而成。墅香•锦绣佳苑目前五证齐全,正处于施工收尾阶段,均价310元每平方米,已销售80%以上。正推出“全民营销暨老带新”钜惠活动,凡在墅香•锦绣佳苑购房并已付清购房款的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房,即可获得1000元现金或等值加油卡奖励,成交的新客户也可获得有墅香地产赠送的豪华电动车奖励。

 

责任编辑:孟浩哲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