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网一周年 置家网新logo正式启用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6-20 06:40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改版上线周年庆之际,置家网新logo今日正式启用。

从2012年6月,置家网犹如出生红日一般全新改版上线,登陆邯郸市场,开创了邯郸房产信息平台的新纪元。在置家网改版上线周年庆之际,置家网新logo今日正式启用。

置家网以传统网站的房产信息和广告传播为基础运营模式,将逐步发展成为以区域城市为核心,集合线上传播、线下营销、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新房产网站运营模式,并向特色化、纵深化、链条化方向迈进。置家网登陆邯郸1年来,已充分实现了本地房产信息最全、更新速度最快、购房活动最多的基础目标,并正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向“区域内的房产网站龙头”这一崭新目标迈进。目前,置家网已经发展成为邯郸本地最权威的房产门户网站,在邯郸的公众影响力、行业认可度都呈明显的上升趋势,网站品牌不断深入。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置家网周年庆logo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