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网第一届家居建材团购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家居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30 17:39 字号:T|T

摘要:8月30日上午八点半,置家网家居逛店团再次火热来袭。来自邯郸各大小区近百名业主跟随置家网逛店团一起走进中道大厦新北方装饰城,选购建材装饰材料,提前引爆了“金九银十”家居消费热潮。

8月30日上午八点半,置家网家居逛店团再次火热来袭。来自邯郸各大小区近百名业主跟随置家网逛店团一起走进中道大厦新北方装饰城,选购建材装饰材料,提前引爆了“金九银十”家居消费热潮。

业主合影留念

逛店会员提前放“价”,特惠先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裕成陶瓷、雷丁卫浴、 福缘木门、兰卡壁纸、飞利浦吊顶,五家品牌商家的大力支持,对参与本次逛店团的业主亮出了大力度的优惠折扣。品牌联盟每家推出三款限量特价品,并且承诺活动优惠所售的商品为全市同类商场、同品牌同型号最低价,全年保价,差价5倍补偿……这些“给力”的折扣优惠无疑成为了吸引业主的一大法宝。

业主进店参观

裕成陶瓷店,店主准备

业主选购瓷砖

 

选购卫浴

选购木门和灯具

看看材质怎么样

精美的马赛克电视背景墙

工作人员为逛店的业主盖章

融“惠”贯通,联购大礼送贵宾

本次逛店活动联购下单的业主现场立返现金:只要联购两家以上就可以享受联购大礼,在联购处登记领取现金。活动现场在两家品牌商品交定金,返现200元;活动现场在三家品牌商品交定金,返现500元;活动现场在四家品牌商品交定金,返现1000元;活动现场在5家品牌商品交定金,返现1500元。

品牌商返现处

幸运网友

此外商家为参与的业主准备了纸抽盒、指甲刀套件等精美小礼品,集齐五家印章还可以领取色拉油一桶。业主签到有礼,进出店有礼,签单有礼,各种礼品送不停。

为了帮助业主轻松购买建材,业主来回由置家网专车接送,一位永华新城的王阿姨表示:“跟着置家网家居逛店团,不但省心,还可以享受很大的实惠,觉得收获颇丰。”

给业主的纪念礼品

置家网专车接送网友

新北方装饰城是由原北方装饰城精品建材专柜搬迁组建的,汇集了数百种国内外知名品牌,致力于打造精品家居购物中心。品牌建材市场,是原北方装饰城灵魂所在,与世界五百强企业红星美凯龙作伴,为邯郸市东部新城建设提供强大的资源支持。

地址:丛台区东柳被大街和丛台路交叉口北侧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置家网建材家居邯郸团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