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网地主会真人CS野战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6 19:08 字号:T|T

摘要:2014年7月26日,为时一天的邯郸市置家网地主会真人CS野战,于下午五点圆满落幕。

集体合照

2014年7月26日,为时一天的邯郸市置家网地主会真人CS野战,于下午五点圆满落幕。今天上午8点整,地主会俱乐部的各位会员在约定的时间里,抵达嘉华大厦楼下,在半个小时的准备活动结束后,八点半,大巴车载着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向真人CS场驶去。

在15分钟的颠簸后,成功到达目的地。真人CS场的指导员在细致的讲解了注意事项后,带着大家一路走了下来,了解地形。十三个人分成两队,防守方七名成员里有两名女生,选择了便于隐蔽的绿色。进攻方六名男生则选择了黑色队服进行战斗。音乐响起的同时,游戏正式开始。

进攻方转眼间攻上前来,距离防守方驻守的点不到二十米,隐藏在草丛里。双方经过激烈交火,防守方一名队员率先“阵亡”。紧接着,进攻方也“阵亡”一名队员。进攻方越来越逼近防守点,原本聚集在一处的几名防守方队员,迫于火力压力此时不得不逐一分开,仅有两名队员继续驻守原来的防守点。忽然,进攻方又倒下了一位队员。进攻方的阻击手跨越障碍向前移动,进攻方仅剩的四名队员成弧形包围防守点,在距离十五米左右的地方射击。防守方的两名队员接连“阵亡”,防守方的压力瞬间增强,面对对手的包围,女队员已经不顾形象的跪在地上射击,阻止对方继续向前移动。

猛的,防守方的女队员“击毙”进攻方的一名队员。在交火近半个小时,双方队里各剩一名队员生存。攻击方队员因为没有子弹了选择放弃,防守方第一回合,胜。

第二回合,已经掌握要领的攻击方,在开场仅五分钟的时候,进攻方淘汰一名队员,防守方淘汰四名队员,两分钟后,防守方剩余三名队员全部淘汰,进攻方胜。

第三回合,六名队员各自为战。4分钟后,一名队员“阵亡”,在近20分钟的比赛中,最终获得胜利的是,置家网总经理庞昊先生。

结束战斗后,大家在空地上支起烤架开始烧烤,笑闹着三场战役下来的心得,和游戏过程中的点滴,在游戏中大家渐渐熟悉起来,丰富的美食成为此刻最大的享受。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置家网地主会真人CS野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