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程盛举驭者无疆

——记荣盛发展上市7周年徒步活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08 16:01 字号:T|T

摘要:为热烈庆祝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市7周年,荣盛邯郸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户外徒步健身活动,以荣盛·阿尔卡迪亚为起点,途径荣盛·江南锦苑最终到达荣盛·锦绣花苑,全程共15公里,声势浩大,动人心魄。

为热烈庆祝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市7周年,荣盛邯郸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户外徒步健身活动,以荣盛·阿尔卡迪亚为起点,途径荣盛·江南锦苑最终到达荣盛·锦绣花苑,全程共15公里,声势浩大,动人心魄。

2014年8月8日早上8点零8分,荣盛·阿尔卡迪亚售楼处前,131名荣盛人早已列队等待。他们站成5个方队,身着统一服装,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接这荣耀的一天。邯郸分公司总经理黄志强先生进行了热情澎湃的讲话,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再次阐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对邯郸分公司7年来的业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开盘的荣盛·江南锦苑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待。随后,黄志强总经理对5个方阵分别进行了授旗仪式,各方阵接旗后随即率队出发。一行人浩浩荡荡,沿学院北路向第一站——荣盛·江南锦苑。

长长的队伍

现场盛况

荣盛江南锦苑

大约1个小时后,队伍到达荣盛·江南锦苑项目所在地,邯大路与滏东大街交叉口。可以看到,项目楼体最快已出地上  层,示范区和售楼部已接近完工,即将对外开放。大约休息了10分钟后,大部队重新上路,沿滏东大街向荣盛·锦绣花苑开去。

邯郸大剧院合影留念

到达荣盛锦绣花苑

在历经4个多小时的艰苦跋涉之后,队伍终于到达位于北仓路和东环路交叉口的荣盛·锦绣花苑。锦绣花苑是荣盛在邯郸打造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荣盛的经典之作。一进到荣盛·锦绣花苑小区,大家都被这里挺拔的建筑、优美的园林景观和优质的物业服务震惊了。7年后,重新回到邯郸分公司最初开始的地方,大家都感慨万分,不停地拍照留念,满心欢喜。

邯郸分公司每一位员工都在位于终点的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对公司,对客户,对自己美好的祝愿。活动的最后,总经理黄志强先生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感谢每一位员工为公司做出的努力并送出美好的祝愿,本次徒步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注于地产开发领域18载,已发展成为集建筑设计、商品住宅开发、物业经营及酒店管理为一体,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综合体。2007年8月8日,荣盛发展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至今,上市已有7个年头。

一 直以来,荣盛发展以“创造财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为宗旨,以“追求卓越”为核心价值观,秉持“诚信、谦和、认真、苦干、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努力为客户打造“自然的园、健康的家”。

目前公司项目遍及9省20多个城市。2013年实现销售270亿,总资产594.05亿元,成功跻身全国20强,目前在邯郸房地产企业排名中首屈一指。先后多次被评为河北省诚信企业、中国房地产企业信誉AAA级单位,并荣膺2011中国中小板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十强、2011年A股上市房企最具投资价值排行榜榜首、2013年中国地产企业20强等诸多荣誉。

自2007年,荣盛发展进驻邯郸以来,已经成功开发了荣盛·锦绣花苑项目,并在2009年,将“中国房地产十大连锁品牌”之一的“阿尔卡迪亚”引入邯郸,坚持打造”自然的园,健康的家”,为改善生活品质的人提供舒适的居住空间,形成邯山区首家以水景为主题的高品质社区。邯郸阿尔卡迪亚·碧水湾荣获河北省优秀房地产开发项目、河北省物业服务优秀小区、河北省十佳绿色小区称号。2014,荣盛发展又将秦淮文化引入邯郸,借助于秦淮河盛景与地块地貌特征特点,创意出邯郸首家秦淮文化社区,打造集秦淮文化、全程教育与商贾贵胄云集的高品质社区——荣盛·江南锦苑。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荣盛地产7周年徒步活动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