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年内首批廉租房摇号配租 2460户受益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3-06-07 09:49 字号:T|T

摘要:今年全市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5095套,竣工28000套,分配入住23000套。其中,民悦苑、民馨苑、万嘉小区、惠民小区四个保障性住房小区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此次分配的廉租住房,主要是利民苑保障性住房小区。

“我们申请廉租房已一年多,听说最近摇号了,如何才能知道自己是否通过呢?”近日,多位市民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希望尽快得知自己申请廉租房的结果。 范先生告诉记者,他由于家庭困难,急需解决住房问题,于去年5月份递交了廉租房申请,听说上个月24日摇号通过了一批,他曾去市房管局业务大厅查询,只知道自己排名在7000名左右,但不清楚自己是否入选此次名单。“家里条件差,没有电脑不能上网,担心错过了这次机会。”范先生说。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市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管理中心(简称两房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月24日上午,全市年内首批2460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评分排序仪式,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确已启动电脑随机摇号。此次共有8314户符合分配条件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参与摇号,最终2460户成为今年首批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受益者。此次提交申请的家庭可在5月28日后登录“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主页,点击“邯郸住房保障网”页面内的“公示公告”栏查询。如需咨询,也可拨打住房保障办公室电话3271082进行咨询。

据了解,今年全市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5095套,竣工28000套,分配入住23000套。其中,民悦苑、民馨苑、万嘉小区、惠民小区四个保障性住房小区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此次分配的廉租住房,主要是利民苑保障性住房小区。该小区位于复兴区百家大街以东、八一路以北、岭南路以南,共建设廉租房1960套。此外还有部分商品房配建和近期不符合保障条件清退的住房约500套,共计2460套。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邯郸廉租房配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