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06-07 09:21 字号:T|T

摘要:6月6日上午,邯郸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通报近期国内发生的三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对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6月6日上午,邯郸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通报近期国内发生的三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对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宋仁堂与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刚性制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按要求,近期我市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组织有关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对高危行业企业,尤其是涉爆、高毒、泄露等重点企业,展开拉网式大检查;组织各县(市、区)迅速开展暑期汛期大检查,加强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将强化督导检查,对危化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等开展专项督查。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邯郸安全隐患排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