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火车票正式开售了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5-25 08:07 字号:T|T

摘要:今年端午小长假正逢高考结束,预计届时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将大幅增长。北京、天津、秦皇岛、承德、张家口、石家庄、太原、郑州等中短途出行的火车票会比较紧俏。

今年端午小长假正逢高考结束,预计届时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将大幅增长。北京、天津、秦皇岛、承德、张家口、石家庄、太原、郑州等中短途出行的火车票会比较紧俏。此外,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还将在热点客流方向加开多趟临客,广大旅客可选择乘坐临客出行。

据了解,目前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购票预售期为20天,通过代售点和车站售票窗口购票,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以此规定推算,22日开始就已经可以通过网络购票、电话购票两种方式,购买到端午节小长假首日(即6月10日)的火车票了。电话或互联网订票后,建议您提前取票。今天您可以通过车站售票口和市区代售点购票!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端午节小长假火车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