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新世界广场恭贺端午 送粽子回馈新老客户活动真情演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01 14:17 字号:T|T

摘要:2014年6月1日星期日和平新世界广场“恭贺端午 弘扬民族文化”送粽子真情回馈新老客户活动在位于和平路与滏河大街交叉口的营销中心举行。时间期限2014年5月31—6月2日。

“端午临中夏,时清人复长。四时花竞巧,九子粽争新。”这是古人李隆基对端午佳节的描写。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在延续了一千多年之后,又将如期而至。

和平新世界广场营销中心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和平新世界广场“恭贺端午 弘扬民族文化”送粽子真情回馈新老客户活动在位于和平路与滏河大街交叉口的营销中心举行。时间期限2014年5月31—6月2日。

奖品区

上午10点,营销中心陆陆续续迎来了前来品鉴的新老客户,营销中心内宾客如云、座无虚席。置业顾问“一对一”的为其讲解项目,沙盘处、休息区无处不有客户的身影。

正在咨询的业主

置业顾问沙盘处讲解

置业顾问沙盘处讲解项目

售楼部宾客如云

售楼部座无虚席

进店的新老客户都将得到一份满含真情实意的粽子,客户们兴致而来,满载而归,置家网独家报道。

置业顾问为业主送上粽子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和平新世界广场邯郸置家网端午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