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都新城浓情端午 粽子DIY活动香飘邯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6-12 12:01 字号:T|T

摘要:6月12日,赵都新城回馈新老客户,粽子DIY活动飘香登场。

赵都新城售楼处

6月12日,正值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更真切的感受传统节日的内涵,了解粽子的制作方法,在轻松愉快中感受节日的气息,赵都新城回馈新老客户,粽子DIY活动飘香登场。

粽子DIY活动现场

小朋友在家长的指导下包粽子

前来赵都新城售楼部品鉴楼盘的客户,踊跃的参加了包粽子的活动,很多小朋友也按捺不住参与进来,在家长的指导下第一次包粽子。赵都新城端午节活动除了包粽子之外,还有回答问题抢香囊的环节,小小的香囊满载对家人美好的祝福。

6月12日下午,赵都新城售楼部还将举办端午咸蛋彩绘和冰淇淋DIY活动,欢迎新老客户光临赵都新城售楼部一起过端午。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赵都新城端午节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