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过后 二手房挂牌量和交易量大幅提升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光明网 发布日期:2013-06-27 08:12 字号:T|T

端午节过后,二手房的挂牌量和交易量大幅提升,这其中不排除节日因素。高新区楼盘由于房屋新,生活和交通配套逐渐完善,交易量正逐步上升,主要集中于硅谷大街沿线。
  二手房挂牌量大幅上升
  本周二手房挂牌数量相比上周大幅上升,上升幅度达92.86%。其中,南关区排名第一,占挂牌总量的17.59%;宽城区排名第二,占挂牌总量的16.67%;绿园区排名第三,占挂牌总量的14.81%。本周二手房挂牌面积中,70平方米以下占挂牌总量的36.11%,70平方米-90平方米占挂牌总量的15.74%,90平方米-144平方米占挂牌总量的35.19%,144平方米以上占挂牌总量的12.96%。
  二手房交易量再次上浮
  端午节过后,二手房交易量大幅上涨,上涨幅度达78.95%。其中,绿园区继续领先,占交易总量的35.29%;朝阳区排名第二,占交易总量的20.59%;二道区排名第三,占交易总量的17.65%。旺季正旺,本周二手房交易量再次上浮。
  高新区重获交易均价第一
  本周高新区交易均价重获第一,每平方米为6686元;南关区排名第二,每平方米为6074元;绿园区紧随南关区,每平方米为6061元。本周二手房平均交易单价为5996元每平方米,环比上周上升11%,同比去年上升4.62%。
  70平方米以内大幅增加
  本周二手房交易面积中,70平方米以内超五成,占交易总量的55.88%,排名第一;90平方米-144平方米排名第二,占交易总量的29.41%;70平方米-90平方米和144平方米以上分别排名三位、四位,各占交易总量的11.76%和2.94%。本周70平方米以内和90平方米-144平方米交易量大幅增加,增加幅度分别为111.11%和400%。
  硅谷大街沿线交易集中
  交易量一直较少的高新区,本周交易却比较集中,主要集中于硅谷大街沿线。高新区楼盘主要以次新房居多,其房龄较短,生活和交通设施逐渐完善。相信不久,高新区楼盘交易量会越来越活跃。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挂牌交易大幅端午节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