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4月保障房工程用地全年指标完45%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3-05-06 06:55 字号:T|T

摘要: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截至4月底,北京累计新增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357公顷,已完成全年计划指标的45%。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截至4月底,北京累计新增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357公顷,已完成全年计划指标的45%。

根据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公布的201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今年北京拟安排住宅用地1650公顷,占供应计划总量的29.2%,其中包括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800公顷。

据悉,今年北京将继续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落实工作力度。按照《北京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供地计划编制工作指导意见》要求,自2013年起,由各区县政府编制并实施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供应计划,按照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工作安排,各区县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地块信息拟于4月底至5月初由各区县政府陆续在网站进行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北京保障房安居工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