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将新增几座商业建筑

豪车周末走秀王府井品牌节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16 16:20 字号:T|T

摘要:车模携豪车、摩托艇亮相金街,女飞行员“驾驶”飞虎通航“病毒”飞机助阵……第四届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将于本周双休日举行,时尚秀、车展、商家促销、美食节等多项活动可供市民参与。

车模携豪车、摩托艇亮相金街,女飞行员“驾驶”飞虎通航“病毒”飞机助阵……第四届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将于本周双休日举行,时尚秀、车展、商家促销、美食节等多项活动可供市民参与。

从现在起直至10月上旬,王府井商业街将成为品牌的大秀场。在“未来生活高端展”上,劳斯莱斯、迈凯轮、玛莎拉蒂等豪车,庞巴迪摩托艇、摩托车以及飞虎通航“病毒”飞机等均将亮相王府井街头,而在20日和21日,车模与女飞行员还将走上街头助阵品牌节。“摩登之巅时尚秀”将成为品牌节压轴亮点活动,还有备受奥斯卡明星青睐的TADASHI SHOJI、中国独立设计师的原创主线品牌YE’S、英国设计师品牌LuLuLiu集体亮相。

在商家活动方面,从现在起一直到国庆黄金周期间,百货大楼、东方新天地、王府半岛酒店等王府井地区的商家企业,将开展主题营销、新品发布、周年店庆、文化展示、产品推展等一系列活动。这个双休日,东来顺、全聚德、都一处、吴裕泰 、锦芳小吃等美食老字号将齐聚北京apm商场,举办美食技艺展活动。而王府井书店、外文书店、儿童艺术剧院、首都剧场、东单先锋剧场等文化机构,则将开展新书签售、品鉴、推广及优秀剧目展演等主题文化活动。

王府井建管办副主任李军表示,东城正在王府井打造“王府井商业发展带”,新增一些大体量的商业建筑。如百货大楼南侧将建起王府井国际品牌中心,预计明年底到2016年初外部形象就能竣工;美术馆对面将新增一个文化项目嘉德艺术中心,今后嘉德艺术品拍卖和艺术品展示都将放在这里;王府井教堂对面还将新增海港城,是一个面积20多万平方米的商业建筑体。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王府井北京商业建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