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8月底河北省保障房开工率达86%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9-10 07:40 字号:T|T

摘要:目前,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进展顺利。截至8月底,全省已开工项目718个、17.2万套,占全年开工任务的86%,超额完成8月底开工率达到80%的阶段性目标。

 超额完成80%的阶段性目标

目前,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进展顺利。截至8月底,全省已开工项目718个、17.2万套,占全年开工任务的86%,超额完成8月底开工率达到80%的阶段性目标。其中,棚户区改造住房开工12.4万套,占棚户区开工任务的88.1%。这是从省住建厅获悉的。

目前,很多地方按计划或提前完成了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但也有部分地方未按要求完成阶段性目标。从开工率看,截至8月底,石家庄、承德、唐山、沧州、邯郸5个市已提前完成全年开工任务,衡水、秦皇岛、邢台、保定4市未实现开工率达到80%的阶段性目标。

从竣工率看,全省已竣工项目495个、14.2万套(棚户区改造住房竣工9万套),占全年竣工任务的70.8%,超额完成8月底竣工率达到60%的阶段性目标。承德市已提前完成全年竣工任务,石家庄、沧州、廊坊、邯郸4市竣工率达到70%以上,辛集、衡水2市未实现竣工率达到60%的阶段性目标。

从分配入住率看,全省已分配入住项目392个、12.2万套(棚户区改造住房分配入住9.1万套),占全年分配入住任务的67.9%,超额完成8月底分配入住率达到50%的阶段性目标。沧州市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张家口、承德、邯郸、定州4市分配入住率达到70%以上。辛集、衡水、邢台3市未实现分配入住率达到50%的阶段性目标。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河北省保障房开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