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基金邯郸救援队到达宝兴 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之窗 发布日期:2013-04-23 08:43 字号:T|T

摘要:壹基金救援联盟河北邯郸救援队队长谷仓已于4月21日凌晨到达成都,昨日上午乘车前往雅安宝兴县。根据壹基金救援联盟河北邯郸救援队队长谷仓发回的信息,昨天(4月21日)由于道路堵塞等原因,他们决定绕都江堰,翻夹金山到宝兴县,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在经过了十四个小时的徒步行进之后,壹基金救援联盟河北邯郸救援队终于在昨日(4月22日)上午11:26分到达了宝兴。

崎岖的山路,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塌方,路上山石林立。

到达宝兴,已经到达的救援队伍正在进行救援,时间刻不容缓。

休整之后,壹基金邯郸救援队也很快加入了救援工作。

壹基金救援联盟河北邯郸救援队队长谷仓已于4月21日凌晨到达成都,昨日上午乘车前往雅安宝兴县。根据壹基金救援联盟河北邯郸救援队队长谷仓发回的信息,昨天(4月21日)由于道路堵塞等原因,他们决定绕都江堰,翻夹金山到宝兴县,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在经过了十四个小时的徒步行进之后,壹基金救援联盟河北邯郸救援队终于在昨日(4月22日)上午11:26分到达了宝兴。

昨日上午救援队到达宝兴之后,做好了安营的准备工作之后,很快就投入到了救援的工作当中,根据前方传回的消息我们得知目前救援队伍一边在清障一边在随时准备探测救援。而救援队所在的具体位置是宝兴中学体育场东侧的两河口路,宝兴县向北的主要通道。4月20号地震发生时,这里发生了塌方,至少有三辆车辆埋在下面,救援队正在进行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壹基金邯郸救援队地震灾区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