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南部新商圈 探底区域商业价值

赵都新城商业价值论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4-14 19:43 字号:T|T

摘要:4月14日下午15点,赵都新城项目咨询中心邀请市招商局吴处长、苏宁电器、爱琴海摄影机构等商业金融界精英、地产界同行精英及赵都新城业主代表们各方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探讨“崛起南部新南圈 探底区域商业价值--赵都新城商业价值论坛”!

崛起南部新商圈 探底区域商业价值

--赵都新城商业价值论坛

赵都新城商业价值论坛现场

4月14日下午15点,赵都新城项目咨询中心邀请市招商局吴处长、苏宁电器、爱琴海摄影机构等商业金融界精英、地产界同行精英及赵都新城业主代表们各方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探讨“崛起南部新南圈 探底区域商业价值--赵都新城商业价值论坛”!论坛由邯郸市广播电视台的文江老师主持!共同探讨赵都新城及五仓区未来区域的商业发展并提出自己的期望和建议!

赵都新城项目韩经理介绍未来赵都新城的商业发展方向和规划介绍

市招商局吴处长发表讲话,对邯郸市南部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对赵都新城未来的发展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论坛上苏宁集团代表发表了讲话,表示看好赵都新城在五仓区的龙头地位,对赵都新城的社区商业发展充满信心,期待着进一步合作,互利互赢,打造南部全新商圈。

邯郸地产界同行精英发表讲话,表示对赵都新城的社区商业业态的定位要切合大众消费,与现有的新世纪,大连友谊、万达商圈等交错化竞争,开创五仓区特有的即有高端商业项目,又要侧重平民消费的商业社区,实现邯郸南部新商圈的理念。

另一位地产界女高管发表讲话,对赵都新城未来的社区服务业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赵都新城业主代表发言,表示听到各位对赵都新城未来商业发展的设想和提出的建议感到非常的兴奋和激动,对赵都新城以后的商业发展信心倍增!自己本身就是做小生意的,相信只要管理好,这里的商业一定是非常棒的!

爱琴海摄影机构的郭总在会上发表自己的建议,表示小区以后可以在文化设施上多出亮点,设计得更具时尚和现代感,增加小区的文化理念和管理,将对吸引商家有更好的帮助!

论坛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探讨,对五仓区,赵都新城的发展各抒己见,会场气氛融洽,论坛在大家激烈的讨论中持续2个多小时后结束。

赵都新城11号地宜家旺邯郸国际广场

赵都新城地处邯郸市南部占地面积1300余亩,可同时满足12万人口居住,是一座相当于邯山区三分之一的魅力生活城,华北第一城市新城落户邯郸。项目整体落成后将成为引领邯郸生态居住、购物休闲、商贸旅游、古韵文化、国际风情的魅力主场!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楼盘赵都新城五仓区商业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