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金融城建设今年将有重大突破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日期:2013-02-28 09:26 字号:T|T

摘要:广州国际金融城建设今年将取得重大突破,天河区政府预备在上半年完成起步区的集体土地售出和村民住宅征迁,此外,作为广州国际金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区(员村地块及周边)的规划设计也将在今年启动。这是记者从昨日的天河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获悉的。

广州国际金融城建设今年将取得重大突破,天河区政府预备在上半年完成起步区的集体土地售出和村民住宅征迁,此外,作为广州国际金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区(员村地块及周边)的规划设计也将在今年启动。这是记者从昨日的天河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获悉的。

目前,金融城地块棠下新墟村民住宅回迁复建房用地已完成移交,对于金融城起步区内的城中村的村民房屋测量工作也已开展,60多家金融机构和总部企业有意向进驻这里。

另外,天河区区长林道平在会上表示,天河智慧城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将在今年启动,在智慧城内,将建设软件、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地理信息产业、生物医药工程等产业园。目前,土地征储工作正在进行,天河区政府预备在今年实现1200亩的土地实物储备,和1000亩以上的土地红线储备。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天河金融城,邯郸那出租,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