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智慧工程保驾十二运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沈阳晚报 发布日期:2013-02-28 09:02 字号:T|T

摘要:国人对十二运充满期待。十二运将带来哪些惊喜?除了充满挑战的运动赛场,智慧交通、智慧全运村、智慧安保等充满“智慧”的工程,无疑能使人们眼前一亮:原来,智慧如此美好!至十二运前,将有十大智慧工程服务全运会,打造一届绿色、科技、人文的全运会。现在,沈阳晚报记者给读者介绍其中的几个智慧工程。

国人对十二运充满期待。十二运将带来哪些惊喜?除了充满挑战的运动赛场,智慧交通、智慧全运村、智慧安保等充满“智慧”的工程,无疑能使人们眼前一亮:原来,智慧如此美好!至十二运前,将有十大智慧工程服务全运会,打造一届绿色、科技、人文的全运会。现在,沈阳晚报记者给读者介绍其中的几个智慧工程。

城市公共信息平台是智慧浑南信息化基础支撑平台,平台包括基础信息及时空信息承载平台、城市运营平台、云计算服务等相关内容的建设。平台将对智慧浑南的信息化项目统一的运维管理和服务提供支撑。

智慧交通工程包括智能公交系统、电子车牌、LED路灯节能系统、智能停车场管理等,服务于浑南新区交通、物流等方面的应用。其目标是改善交通治理、微交通循环,提升宜居城区出行便利指标。

智慧安保工程包括城市公共安全防控系统、行政应急预警智慧系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系统、室内定位、交通流量控制等。智慧安保项目先期服务于全运会,制定全运会期间信息服务保障的各种方案和预案,确保赛事的正常举行,之后服务于浑南新区城市安全与保卫。

智慧全运村工程建设全运村内智能信息服务系统,利用多种手段,提供运动员、官员、媒体、志愿人员等相关人员所需的公共信息,包括场馆、赛事、出行、生活信息等。

智慧健康工程将所有的医院信息、中医药行业信息、卫生局及医院等网站信息以及体检中心的健康档案等信息进行归类并展现给市民,由市民自主选择,制定个性化服务套餐,使每个市民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医生。

智慧城市展示体验中心工程以现有浑南新区规划馆为基础,并予以扩展,展示各智慧城市建设的相关技术,描述未来智慧城市基本建成后的场景,让参观者能切身体验感受到智慧系统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改变。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智慧工程,邯郸二手房,邯郸出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