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环保局学习十八大精神 推动生态环境改善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25 12:04 字号:T|T

摘要:邯郸11月24日电十八大胜利闭幕后,邯郸市环保局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环保工作重点,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各类集中及自学活动,收到良好成效。19日上午,邯郸市环保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又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学十八大报告及郭大建书记讲话,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开展学习讨论。22日上午,市环保局又要邀请邯郸市委讲师团程子勤老师给全局干部职工做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

邯郸11月24日电十八大胜利闭幕后,邯郸市环保局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环保工作重点,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各类集中及自学活动,收到良好成效。19日上午,邯郸市环保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又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学十八大报告及郭大建书记讲话,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开展学习讨论。22日上午,市环保局又要邀请邯郸市委讲师团程子勤老师给全局干部职工做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

为学习落实十八大精神,市环保局结合“两个环境”建设,集中研究解决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全力推进环保工作蓬勃开展。一是找准工作定位,参与综合决策。此次十八大报告突出生态文明的重大意义,把生态环境建设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环保部门要从“五位一体”更高的层次和角度,积极参与综合决策,发挥好统一协调,统筹监管的作用。二是突出重点工作,创建美丽邯郸。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着力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促进发展,加大节能减排力度,腾出环境容量,推动结构调整,恢复生态环境,努力实现邯郸天蓝水净、地绿山青。三是谋划长远工作,抓细眼前工作。结合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对于当前污染减排和大气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要确定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力量打攻坚战,确保全年环保任务和“两个环境”近期目标按期实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