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爱心助学协会“春雨助学工程”启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25 11:46 字号:T|T

摘要: 11月23日,丛台区举行“春雨助学工程”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丛台区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要慷慨解囊,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为“春雨助学工程”贡献力量,为贫困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长城网邯郸11月24日电(林振轩)11月23日,丛台区举行“春雨助学工程”启动仪式。河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新农、邯郸市委副书记回建、市人大副主任郑金平、市政协副主席胡梦玲、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靳禄兵等丛台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宣读了丛台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春雨助学工程”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准予成立丛台区爱心助学协会的批复》;省、市、区领导现场还向贫困学生代表赠送书籍和学习用品。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新农在启动仪动上致词,他对邯郸市丛台区爱心助学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邯郸市委、市政府,丛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做了大量的有益的探索,开展了不少富有特色的工作,受到了中央领导和中国关工委领导的充分肯定,为河北省更好的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丛台区举行“春雨助学工程”启动仪式是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到“春雨助学工程”中来,充分将我们的爱心化作推动“春雨助学工程”的具体行动,为我们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副书记回建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说,丛台区举行“春雨助学工程“启动仪式,这是丛台区委、区政府关心教育发展、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深情厚意,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帮贫困家庭之急,解贫困学生之难的时代风尚。回建希望各级各部门积极动员全社会有能力的人、有实力的企业、有条件的团体都来参与扶贫助学活动,都来关心国家人才的培养,都来关注贫困学生的成长,尽可能多地为寒门学子实现求学成才的梦想献一份爱心,送一份真情。

启动仪式上,丛台区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要慷慨解囊,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为“春雨助学工程”贡献力量,为贫困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