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旅游打造养生和智慧概念 开拓上海市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25 11:44 字号:T|T

摘要:邯郸11月24日(林振轩韩骁)日前,在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同主办,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承办的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展会后,邯郸市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养生福地、智慧邯郸”上海重点组团社座谈会,上海铁道国际旅行社、春秋旅行社、锦江国旅等20家重点组团社参加了会议。

邯郸11月24日,日前,在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同主办,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承办的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为了宣传邯郸丰富的旅游资源,邯郸市旅游局组织部分景区和旅行社积极参加了该次展会。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本届旅交会规模宏大,创历史之最,2514个展台中,国际及海外展位数量大幅增加,达932个。前来参与的海外买家十分踊跃,韩国、俄罗斯、美国及欧洲地区等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买家参加展会。

  展会期间,邯郸市展位共接待近千名国内外参展商咨询,发放1万多份旅游宣传资料和精美纪念品,展台工作人员及各景区负责人热情地向前来巡展、观展的领导及各地展商介绍推介邯郸,宣传邯郸丰富的旅游资源。

  展会后,邯郸市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养生福地、智慧邯郸”上海重点组团社座谈会,上海铁道国际旅行社、春秋旅行社、锦江国旅等20家重点组团社参加了会议。会上,广府古城、娲皇宫、京娘湖、朝阳沟、长寿村、古武当山、铜雀三台遗址公园等景区详细介绍了各自景区的资源优势及优惠政策。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座谈会上,还宣读了《邯郸市旅行社招徕游客奖励办法(试行)》。

  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城市之一,也是亚洲最大的旅游交易平台,邯郸旅游局通过这次展会将极大地提高邯郸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开拓上海客源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牛凌峰 关键字:邯郸旅游打造养生和智慧概念开拓上海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