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荣盛·公园印象”疑因虚假宣传惹众怒 业主围堵售楼处维权!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14 11:59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荣盛公园印象”项目位于高开区秦皇大街(高铁站前大街)与联纺路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北。前期一直以“公园印象是镶嵌在公园旁的家”为宣传核心!并且以“新建公园、环境良好”作为为项目的卖点!可如今距离交房时间越来越近“公园印象”的公园一直不见踪影,旁边倒是轰然而起一座巍巍庙宇,占地足足有35亩!着实夸张!与对面的“教堂”遥相呼应,真是“壮观无比”!而荣盛方面更是把“公园印象”改成了“公元印象”,直接在名字上做手脚搞起了穿越,不知道是想穿越到公元几几年。

改名前的“荣盛·公园印象”

业主维权

邯郸市“荣盛·公园印象”项目位于高开区秦皇大街(高铁站前大街)与联纺路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北。前期一直以“公园印象是镶嵌在公园旁的家”为宣传核心!并且以“新建公园、环境良好”作为为项目的卖点!可如今距离交房时间越来越近“公园印象”的公园一直不见踪影,旁边倒是轰然而起一座巍巍庙宇,占地足足有35亩!着实夸张!与对面的“教堂”遥相呼应,真是“壮观无比”!而荣盛方面更是把“公园印象”改成了“公元印象”,直接在名字上做手脚搞起了穿越,不知道是想穿越到公元几几年。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荣盛·公园印象”的业主们联合起来集体前往项目售楼部去进行集会维权!

占地35亩的庙宇卫星图

“荣盛·公园印象”项目沙盘和规划图当时标记的“公园”绿化地现在已经基本全部被庙宇所占,“公园印象”变成了真正的“庙宇印象”!

“荣盛·公园印象”沙盘

“荣盛·公园印象”沙盘

“荣盛·公园印象”区位图

更为夸张的是该项目在建设前期尚未取得预售证的情况下竟然大胆开卖,视监管部门的“禁令”如同空气!

“荣盛·公园印象”不准提前预售通知书

该楼盘业主更是提出了8条意见和相关诉求,亟待项目负责人出来谈判并做出解答。相关诉求如下:

投诉信

尊敬的领导媒体朋友:

  

你们好,我们是“荣盛·公园印象”的业主。自2017年7月与邯郸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内部购房协议》至今,开发商的种种违规开发、虚假宣传并失信于业主的行为,让我们对该楼盘存在的风险颇为担忧。现就邯郸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违规失信行为罗列如下:

1、无证售房

邯郸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大肆卖房 。《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规定:开发商在进行商品房预售前,应当向房地产管理部门申请预售许可,获批后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才可以销售。据悉。公园印象于2017年6月18号开盘销售,公园印象一期9栋楼全部售完,而且全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种欺骗。

2、 虚假宣传

“荣盛·公园印象”在开盘宣传时宣称:镶嵌在公园旁的家。告知业主“在小区旁边会有大型公园与之配套,而且公园印象项目致力于打造荣盛在东部区域的优质产品,努力为邯郸市民提供舒适、安全、宜居的居住社区。”但是,经业主实地访查,公园印象周边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公园与之配套,相反,却声势浩大的建起庙宇与教堂,而且周围村民的丧事将在庙宇中举办,这与当时的宣传完全背道而驰,而且开发商不但不解释不阻止反而推脱是村民违法建筑,这对公园印象一期所有的业主心理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3、擅自更改小区名称

因为小区旁边是公园配套,所以开发商称小区为公园印象;业主签订的所有协议合同以及单据上全部为“公园印象”,但在最近在有些业主办理贷款时发现小区名称未经业主同意被擅自改为“公元印象”,在要求给与业主解释时却说这是地名办改的,和邯郸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无关,但是业主从未收到相关的小区名称更改通知,这是对业主的不尊重。

4、 强行绑定车位

我国《反垄断法》第十七条规定,禁止具有市场支配地位的经营者从事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其中包括没有正当理由搭售商品,或者在交易时附加其他不合理的交易条件。同时,《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十二条规定,经营者销售商品,不得违背购买者的意愿搭售商品或者附加其他不合理的条件。邯郸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销售过程当中强行绑定车位,而且车位款要高于邯郸市车位标准;在签订车位合同前并未告知有高额的车位管理费,签订合同以后才告知,而且很多业主都不知道有车位管理费这一项,荣盛员工这中签订合同才告知以及干脆不告知的行为侵犯了业主的知情权。

5、 不让用公积金贷款

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土资源部联合发 布 《通 知》明确开发商不得限制、阻挠、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 金,但邯郸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刚开始就不让用公积金贷款,说邯郸市全部不能用公积金贷款只能商贷款,这也国家的政策完全背道而驰。最近又告知可以使用公积金,但是需要缴纳公积金保证金;根据法律规定,公积金保证金应有开发商交付而不是业主。

6、 不及时办理贷款

2017年7月份签订合同至今已经将近1年,开发商迟迟不给业主办理贷款,导致银行利率大幅上调,给业主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开发商应付全责。

以上就是邯郸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一部分违法失信行为,恳请相关领导或者媒体朋友能为老百姓做主,为我们讨回公道,我们必将感激铭记,为老百姓的父母官高唱赞歌。

 

在向“荣盛·公园印象”项目维权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荣盛当初销售完公园印象组织了一场业主答谢会,现场互动让业主转发的现场照片积赞,前三名均有奖品,其中有个业主中了一个iwatch手表,拿回去发现:1、开过封的。 2、过质保期的。3、不支持苹果4以上手机,2017年谁还用苹果4 啊,给荣盛交涉多次没有答复。这名业主发言完毕,荣盛公园印象负责人当场懵住,一时语塞、无言辩解。这样的小事都糊弄业主而且不给解决,以后住房有了大的问题,开发商会是什么态度和解决手段简直细思恐极,不敢抱幻想!

业主维权现场

业主维权现场

业主维权主要内容总结:荣盛宣传的公园没有了,荣盛隐瞒的庙建的快比小区还大了,荣盛将公积金中心收开发商的公积金保证金转嫁到业主身上,荣盛没签购房合同却要求业主继续履行不符法律责任的协议。

偌大的一个房地产开发商竟然如此“虚假宣传”,糊弄业主于“股掌之间”。荣盛将“店大欺客”饰演的淋漓尽致,是谁给了它这样大的勇气,背后又是谁在为其撑腰?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房产房地产荣盛公园印象邯郸荣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