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剧场”5月1日将正式开演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原商报 发布日期:2018-04-20 09:34 字号:T|T

摘要:3月25日上午,由邯郸市旅发委指导,邯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鹏博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先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共同主导的“春风化雨,文化惠民‘幸福小剧场’”邯郸新闻发布会在丛台迎宾馆召开。邯郸市旅发委主任苑清民详细解读了“幸福小剧场”。北京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老师代赠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题名的牌匾,并表示要组织节目来小剧场演出。活动还特聘李金斗老师为《幸福小剧场》总顾问。

《幸福小剧场》签约仪式

3月25日上午,由邯郸市旅发委指导,邯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鹏博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先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共同主导的“春风化雨,文化惠民‘幸福小剧场’”邯郸新闻发布会在丛台迎宾馆召开。邯郸市旅发委主任苑清民详细解读了“幸福小剧场”。北京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老师代赠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题名的牌匾,并表示要组织节目来小剧场演出。活动还特聘李金斗老师为《幸福小剧场》总顾问。

苑清民主任表示,“幸福小剧场”成功落地邯郸标志着邯郸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探索出文化产业创新的“邯郸模式”新标准。广大市民仅需365元就可成为幸福小剧场会员,全年好剧免费看,并赠送价值365元的会员卡,持卡可在联盟商家进行1:1兑换消费。目前联盟商家主要包括,邯郸宾馆、赵王集团、康业温泉、樱花新天地、美乐城、“回车巷邯郸名小吃一条街”等等。

“幸福小剧场”聚集了全国近百家艺术院团和制作团队。“幸福小剧场”将于5月1日正式开演,演出地点为邯郸大剧院。周二、周三、周四为地方戏曲专场;周五为相声、喜剧专场;周六为儿童剧亲子专场;周日为先锋话剧、综艺及百姓大舞台专场。

会后,“幸福小剧场”文化惠民卡启动第一轮发行活动,现场发行异常火爆,当日销量突破1000余张。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河北新闻邯郸经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