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导西军师堡村庄改造回迁安置工作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3-26 09:14 字号:T|T

摘要:3月25日下午,区长李学军深入兼庄乡西军师堡村一线督导回迁安置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路新河参加督导,区征收办和兼庄乡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3月25日下午,区长李学军深入兼庄乡西军师堡村一线督导回迁安置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路新河参加督导,区征收办和兼庄乡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中,在详细了解回迁安置工作首日进展情况后,区长李学军对区乡村各级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西军师堡村回迁安置工作是东区的重大民生工程,上级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必须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就下一步工作,李学军强调,要精准施策,千方百计破解回迁安置中的梗阻障碍,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作速度,尽快形成势如破竹的工作态势。要坚持以回迁群众为中心的工作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在点滴细节上提升回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采取多种方式浓厚工作氛围,引导群众有序选房,为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王云龙 关键字:邯郸新闻安置房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