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什么样的别墅生活,才能让你一生不遗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房市 发布日期:2018-03-21 08:54 字号:T|T

摘要:家庭,是最温馨的词汇 是一切的源泉和动力 奔波于世,我们从未停止犒赏家人的脚步 一套属于自己和家人的别墅 是大多数人坚定的选择 那么,你的想要的别墅生活是怎样的呢?

家庭,是最温馨的词汇

是一切的源泉和动力

奔波于世,我们从未停止犒赏家人的脚步

一套属于自己和家人的别墅

是大多数人坚定的选择

那么,你的想要的别墅生活是怎样的呢?

我想要的别墅生活,是幸福而温情的

晨光熹微,父母在庭院内切磋太极

夕阳西下,孩子在花园里欢乐嬉戏

华灯初上,爱人倚靠长椅含情脉脉

我们一起坐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一个四面围合的庭院,一棵抱不过来的大树,一片只属于自己的天空……树干苍夷斑驳,树影稀疏摇曳,倚靠着大树,望向云端的未知,听风吟诵一个故事……

无论是留恋于中式庭院的念旧之人,还是隐居在豪宅庭院里的富贵名仕,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关于庭院的遐想。

庭院生活是中国人对于居住的最高理想。人们从生活开启那刻起,就不曾离开过庭院。

中国人把家叫“家庭”,可见“庭院”是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每个中国人的心中,注定都有一个庭院。

然而曾几何时,拥挤的现代生活已将根深蒂固的庭院情结逼进最深的角落。

当经历繁华境遇之后,每个人都渴望放逐扰攘喧嚣,逃离纸醉金迷,将刻入骨髓的记忆重新唤醒,回归那个眷恋已久的故乡,用一座大宅、一处庭院、一围古树、一片绿茵……筑就一处心灵的栖居,复兴那些遗失许久的美好片段。

在邯郸,桃源山庄遵循奢华的设计理念,为数百位塔尖人士构筑了一处庭院生活,诠释了一段庭院情怀。

直到今天,人们依然对庭院式生活怀有深深眷恋。

不论闲雅富贵,不论奢华别致,但求筑一处小窠,得一方天地,躲进庭院成一统,偷得浮生半日闲,管他春夏与秋冬。

诚如林语堂所言:宅中有院,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阅。不亦快哉!

墅境大美 尊而可及

桃源山庄 触手可及

桃源山庄叠拼美墅

为墅不多,您与尊贵只有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王云龙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新闻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