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工作启动 对不正当经营行为进行严查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21 08:49 字号:T|T

摘要:日前,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印发邯郸市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显示,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开展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工作,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房地产经营机构各种不正当经营行为进行严查。

日前,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印发邯郸市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显示,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开展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工作,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房地产经营机构各种不正当经营行为进行严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旨在严肃查处违法违规销售行为,净化商品房交易市场环境,维护商品房交易

日前,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印发邯郸市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显示,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开展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工作,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房地产经营机构各种不正当经营行为进行严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旨在严肃查处违法违规销售行为,净化商品房交易市场环境,维护商品房交易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专项整治工作分为动员部署、组织实施、抽查验收三个阶段,将重点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房地产经纪机构各种不正当经营行为,主要包括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或未经现售备案进行销售等九大项。

专项整治实施阶段为4月10日以前,期间,全市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将组织本辖区住房城乡建设、住房公积金、发展改革、工商、公安等部门及当地媒体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所有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和有委托销售行为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拉网式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售楼场所进行关停,及时对典型案例通过媒体予以曝光,并将相关企业不良行为计入诚信档案。

责任编辑:王云龙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房产专项整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