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领导调度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和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丛台微观 发布日期:2018-03-26 09:09 字号:T|T

摘要:邯郸领导调度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和违法建设整治工作。3月23日上午,区长李学军调度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和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

邯郸领导调度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和违法建设整治工作。3月23日上午,区长李学军调度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和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区领导张保双出席会议。区住建局、区城管局主要领导及16个乡镇(街道)行政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李学军强调:

一、认识要更客观,发扬冲劲带头干。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开展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都需要充分挖掘智慧、提振信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明确解决问题的方向。

二、摸排要更细致,激发拼劲齐心干。要以每一个项目、每一处违建为单位,真正摸查、分门别类,从而找准症结和瓶颈,依法依规推进,真正下大功夫解决问题。

三、措施要更严密,善用巧劲创新干。任何一项工作在推进中都有其自身规律性,要秉持抓好两头带中间、先易后难强攻坚的工作原则,稳中求进、落实到位。

四、责任要更清晰,保持韧劲不懈干。两项工作都难度大、任务重,各乡镇(街道)务必发扬持之以恒的钻研精神,分包区领导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问题有效解决。

五、目标要更精准,鼓足干劲务实干。务必把握省、市工作推进大势,瞄准目标,建立动态台账,拆除完、治理完、整治完违建设施,限时高效完成任务目标。

六、沟通要更密切,增强后劲灵活干。各乡镇(街道)负责人要与市指挥部办公室保持密切沟通,一方面反馈我区工作开展情况,另一方面争取市局支持;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全力打好攻坚战。

会上,宣读了《丛台区关于进一步深入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工作推进方案》、《丛台区2018年开展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并传达了3月20日区委书记靳禄兵在全区2018年度重点工作动员誓师大会的讲话精神,全区各级干部要大力弘扬“六干”精神,以奔跑的模式、极速的状态,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全面加快新时代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建设步伐;并对各乡镇(街道)行政一把手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一步解遗工作、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作出详尽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云龙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房产资讯专项整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