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椒音乐节4.28邯郸启动 郝云二手玫瑰领衔全阵容曝光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腾讯娱乐 发布日期:2018-03-15 10:02 字号:T|T

摘要:3月13日,2018麻椒音乐节在北京举办发布会,麻椒音乐节创始人田永辉、冠名单位耀腾集团董事长陈龙及众多业内人士出席活动,并宣布2018年麻椒音乐节将于4月28日-29日落地邯郸。

3月13日,2018麻椒音乐节在北京举办发布会,麻椒音乐节创始人田永辉、冠名单位耀腾集团董事长陈龙及众多业内人士出席活动,并宣布2018年麻椒音乐节将于4月28日-29日落地邯郸。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音乐节全部阵容,包括知名摇滚音乐人郝云,“最妖娆的摇滚乐队”二手玫瑰、裂缝乐队、非鱼乐队、新旅行乐队、内心深处乐队、4U乐队、OGMC乐队、瘢痕体质乐队、大麦哲伦乐队、兰眼睛乐队、酒鬼乐队、MIGA乐队、不明身份乐队、宠儿乐队、梦灵乐队、Great Red Spot大红斑、Caress Corpse等十八组摇滚乐队助阵,带给你不一样的音乐盛宴。

本次麻椒音乐节主题为“拒绝一次性垃圾袋”,注重环境保护。同时,音乐节还特别设置了少儿舞台,为麻椒音乐节少儿大赛优秀的乐队提供良好展示平台,关爱儿童的音乐教育发展。

音乐节邀请摇滚大咖助阵,除了让年轻人来一次酐畅淋漓的释放之外,还将带动当地旅游文化发展新浪潮,吸引更多外地的青年,感受音乐节的同时了解邯郸这座城市。

2018年麻椒音乐节由邯郸麻椒音乐演出有限公司承办,邯郸交通广播FM106.8,邯郸康业温泉联合承办,耀腾集团独家冠名。音乐节现场将会设立演出、活动、美食、创意集市等多个区域,为观众带来一场多元化震撼视觉、听觉的完美盛宴。

发布会上,麻椒音乐演出公司与耀腾集团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仪式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