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邯郸热映 引发市民观影热潮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12 09:37 字号:T|T

摘要: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3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邯郸市的影院也开始同步上映,引发市民观影热潮。影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顺应时代的呼声,深入到中国人民的伟大实践,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呈现于大银幕上。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3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邯郸市的影院也开始同步上映,引发市民观影热潮。影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顺应时代的呼声,深入到中国人民的伟大实践,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呈现于大银幕上。

记者在工人剧院看到,前来观看影片的市民已经坐满了放映厅。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该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在呈现影像的同时,也将成就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

影片片长87分钟。影片结束后,很多观众意犹未尽。来自邯山区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从网上看到这部电影的介绍,感觉非常震撼,决定来影院感受影片带来的激动、骄傲与自豪,了解祖国的伟大与富强。718所退休职工武治国说:“看完电影后深受鼓舞,感受到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厉害了,我的国》展现中国风采,弘扬中国精神,令人充分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工人剧院经理刘燕军告诉记者,《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电影,3月2日上映以来,观众的观影热情非常高涨,仅2日当天就放映10场,3日放映15场。该场电影预计上映时间为一个月,在接下来一段时期,工人剧院将根据观众的观影需求提高排片率,延长上映时间。

责任编辑:王云龙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