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邯郸市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搜狐焦点 发布日期:2018-03-13 09:00 字号:T|T

摘要:各县(市、区)委和人民政府,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 为有效推进解决我市房地产遗留问题工作,根据市政府要求,

各县(市、区)委和人民政府,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

为有效推进解决我市房地产遗留问题工作,根据市政府要求,经相关县(市、区)审核,现对第三批列入“黑名单”16个项目(涉及12家企业)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在遗留问题项目未解决之前,12家建设单位不得申请房地产开发资质升级;不得参与土地招拍挂;不得申请办理遗留问题项目之外项目的规划、施工许可手续;不得参与各类先进荣誉的评选活动。

2018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王云龙 关键字:房地产开发质量问题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