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加强台站监管保障“春运”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人民邮电报 发布日期:2018-02-01 08:44 字号:T|T

摘要:“春运”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台专用频率保护工作,强化依法合规的用频设台意识,近日,河北邯郸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刘广庆带队赴邯郸市永年区广播电视台、峰峰广播电视台、邱县广播电视台开展台站监管工作。

“春运”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台专用频率保护工作,强化依法合规的用频设台意识,近日,河北邯郸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刘广庆带队赴邯郸市永年区广播电视台、峰峰广播电视台、邱县广播电视台开展台站监管工作。

核查工作现场,工作人员按照“人、机、证”三见面的方式,进机房,按照所填表格逐一监测核对所有台站频率、功率,查看电台执照、设台批文,对存在问题的台站提出整改要求。经核查,未出现违规使用频率和电台的行为。

刘广庆强调,在频率台站使用过程中要加强管理,按要求年检电台执照,及时做好无线电频率及电台的续用和变更申请工作,同时双方加强沟通,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联系并快速处置,齐心协力全力保障春运。各县广播电视台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维护好空中电波秩序。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