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将打造 “绕城大外环”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1 08:44 字号:T|T

摘要:1月30日,记者从2018年邯郸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市将在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中计划完成100亿元,全力推进包括“邯郸绕城大外环”在内的十大重点工程。

1月30日,记者从2018年邯郸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市将在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中计划完成100亿元,全力推进包括“邯郸绕城大外环”在内的十大重点工程。

据介绍,2018年,邯郸将全力推进“1232”十大重点工程,它们是——

一环,即邯郸绕城大外环,由3个项目组成,将全部开工建设,计划完成投资26.5亿元。一是国道G107邯邢界至北张庄段改建工程;二是国道G309邯郸绕城段改建工程;三是省道S104邯郸绕城公路圣井岗至宋小营段改建工程。

两高,即太行山高速公路与定州至魏县高速公路。

三路,包括国道G107漳河特大桥及以南至冀豫界段、赵王大街道路工程(邯临公路至人民路段)和西部旅游环线朝阳沟隧道、武安段。

两场,一是客运枢纽二期交通换乘广场工程。二是邯郸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完成航站楼、航管楼、塔台、停机坪等工程建设,完成投资4亿元。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