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召开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果展示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30 08:50 字号:T|T

摘要:1月28日,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果展示暨观摩交流会召开。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吴鸿恩,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

1月28日,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果展示暨观摩交流会召开。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吴鸿恩,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

会上,艾文庆要求,把握新挑战、新机遇,切实增强深化队伍正规化建设的政治责任;瞄准新目标、新方向,努力实现队伍正规化建设深化提升;践行新要求、新使命,确保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全面有力推进。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求真务实作风、持之以恒的韧劲,进一步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

当天,在市公安局举行了警察博物馆揭牌仪式,与会领导在交警支队考核办详细了解队伍管理机制和考核奖惩制度,在沁水源民警培训中心观摩交警指挥手势演练和摩托车技能演练。会上还播放了全市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巡礼片和交警支队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汇报片等,多角度展示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公安机关正规化建设成果展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