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一颗匠心,筑一生之城——东部美的城,七年升级巨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2 09:26 字号:T|T

摘要:邯郸美的城的很多业主,都经历过这样的时刻,到访的亲友惊讶于大门的舒适、园区的绿化、小区道路铺装的整齐划一、单元大堂和楼道的精美、电梯的平稳,感慨你买房有眼光,选了一个对的小区,而对你来说每天在这里生活似乎又只是平常。

邯郸美的城的很多业主,都经历过这样的时刻,到访的亲友惊讶于大门的舒适、园区的绿化、小区道路铺装的整齐划一、单元大堂和楼道的精美、电梯的平稳,感慨你买房有眼光,选了一个对的小区,而对你来说每天在这里生活似乎又只是平常。

越是业界同行,越感慨“在邯郸,一定要拥有一套美的地产的房子”,对于不太了解美的房子的人来讲,可能觉得这只是一个说辞,不就是用了智慧系统,豪华装修,大园林?但是,在看似纯粹简单的背后,却是美的地产精细化理念的凝结。

在美的地产入驻邯郸七年之际——东部美的城,七年升级力作,傲世崛起!

与此同时,我们把多年来对物业服务、园林景观,以及智慧居住理念的探索姑且归结为6大板块,从大门和园区、从视觉感受到生活体验,我们将一一展现给读者。给长久以来想仔细了解美的地产的同行和客户一个相对系统的解读。

东部美的城,300万㎡生态智慧城市

七年升级力作,倾力打造

一重礼仪

社区入口大门

门厅礼序,尊贵归家

礼遇归家的荣耀,从社区主入口大门开始,8米极致高度,达21米极致大门宽度,传承东方建筑技法的基础上,渗透中式文化气息,采用珍贵石材而砌,敦厚气派的质感,石壁生辉的视觉,进门到道路之间,重塑归家礼序,让业主进入大门即有一种崇仰的尊贵感。

● 过度门厅,遮风挡雨

● 刷卡识别,便捷畅行

● 安防站岗,全天候执勤

● 珍贵石材,气派质感

● 人行出入,进出有序

二重礼仪

社区道路铺装系统

归家,每一步都尊崇

为了不同的功能和不同园林氛围的营造,我们对社区入口大道、人行道、宅间主道路、单元门口道路、景观步行道、消防环道的行车道等地方,采用了不同材质和样式的铺装,道路铺装多达数种;让业主归家的每一步,都能感受匠心细节铺就的尊崇。

三重礼仪

无需磁卡,入园一键开门

这次是从有到无的身份转变

一张卡并非代表身份的象征,在目前旧社区大都在使用磁卡,或者钥匙入园的时候,东部美的城,一个美的物业社区云服务APP+一部手机,无需刷卡,只需要在手机上轻轻按一个键,即可开门,不用再担心磁卡丢失,或者消磁,户主每次都能无忧回家。

中式园林打造

演绎邯郸东方千年古韵

东部美的城,整体园林以“古法气韵”独具匠心,将土地文脉和历史人文的相互结合与重塑。从骨骼到精神,从建筑到生活,深度演绎古韵美学极致,也完美诠释了邯郸这座千年古城下的古韵画卷。

和氏璧景观雕塑

千年古韵风景,绝美收藏

整体的园林,采用中式传统设计,而汇于园林中央——和氏璧景观雕塑,可谓是其中的点睛之笔。和氏璧景观雕塑花费巨资打造,外观晶润光泽,致密而透明,其可见制作的料质优良纯正,细腻精湛,俏色点缀,巧夺天工,完美呈现了中式古韵古风的唯美景观。

双孔雀绿雕

美不胜收,壮丽花饰景观

孔雀,自古就有幸福、美满、祥和的意蕴象征。东部美的城,园林内装饰双孔雀绿雕,其整个造型高达5米,长约20米,两只“孔雀”姿态优美,引颈顾盼,对目而视,身体羽毛层次分明,清爽绿色,红绿交接,傲立枝头,格外吸引人!

6000㎡湖景

景观内湖,三重特色水系

打造6000㎡景观内湖,三重特色水系:一重琼云瀑、二重涵碧池、三重玉树溪;结合内湖地势高差,可以营造出活水跌宕,叠级水景,溪流瀑布等壮丽水景,在感受亲水灵动的同时,享受绿意活水滋养。

鸟笼式景观亭

一亭三用:可休息,可观景,可保护

为考虑业主更好的观景效果,在6000㎡内湖周围,设计“鸟笼式景观亭”,供业主休息,又是有趣的景观建筑,当业主坐于亭内,可观四周树木花竹绿水,由亭内欣赏园林景色,别有一番情趣。而且景观亭采用鸟笼包裹式设计,让业主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更保证憩息安全。

双主轴景观

对称美学,让意境更和谐

对称,都是统一和谐的现象。东部美的城园林,以中心为线,双主轴对称设计,将两边主景和次景串联起来;形成中轴对称、自然相融合的景观长廊,能给人一种“安静”的严肃感,蕴含着平衡、稳定、和谐之美;与恢弘壮观的东方元素硬景精细设计,打造出一个规整且秩序井然的中式园林景观。

名贵树木,全冠移植

收藏天地之美

为了保证东部美的城四季皆有景观可赏,园林设计团队,将各类名贵树木,全冠移植;同时,还选择了复杂的树种搭配,以实现园区内不同层次的错落景观。园区内云集了海棠、白蜡、金桂、银杏、水杉、云杉、元宝枫等各树种,每一种树木都极具名贵。

哆啦A梦儿童主题乐园

全龄儿童乐园,更大更多更好玩

美的城,儿童乐园,适合3-6岁年龄段儿童玩乐,各分段年龄儿童可玩的设施种类有限。东部美的城,儿童乐园以哆啦A梦主题元素打造,适合1-12岁各年龄段儿童玩耍,将刺激、有趣、新奇、益智…等各设施囊括其中,满足儿童娱乐需求。

1-3岁儿童区

儿童山丘,摇摇椅,精灵隧道

4-6岁儿童区

沙池,超级滑梯,攀爬墙,儿童跑道

7-12岁儿童区

超级海盗船,儿童跑道,秋千,儿童迷你篮球场,趣味迷宫,趣味植物,趣味动漫雕塑

大人看护交流区

更有效的照看孩子安全

在主题乐园旁边,特别设置有大人看护交流区,能让家长在不远处看护自己的宝贝,孩子在主题乐园玩耍的同时,也能随时照看孩子的安全。

健康运动广场

让健康生活陪伴每一天

园区内设置健康运动广场,安装有各类健身器材,以及球场;场地使用环氧地坪漆,美观耐磨且防腐浊,按照专业球场进行划线,业主可以感受专业比赛的紧张刺激,每天居住在东部美的城的您,下楼即可享受运动乐趣,在生活之外,拥有更健康的活动选择。

社区千米跑道

提供更专业、安全的运动环境

东部美的城,千米跑道,采用彩色透水混凝土打造,1.5米更宽跑道;还设置有夜间LED指示灯,里程提示,为喜欢夜跑的户主,提供更安全、专业的运动环境。

5M雾喷系统

让您每次呼吸更清新

邯郸属于雾霾严重城市,为深入考虑业主生活上对雾霾天气的困扰,我们在园林内部打造了5M雾喷系统,增加空气湿度,以及负氧离子密度,还有降温降尘的作用。让业主在逛园林的时候,就能享受高质量空气,让你和家人,每一次呼吸总是格外的清新、舒心。

环保草坪

强大功能草坪,内有乾坤

我们在园林,平时不起眼的草坪,还有强大储水和排水功能,草坪设有减缓水速的石条,可以实现错峰排水,保证排水畅通,沙土砾石,可以净化水质,回收雨水用于小区灌溉和清洁,液节约了更多的水资源,一举两得。

邻里交流文化广场

社区生活再也不会那么无聊

邻里交流区,布置有各类休闲桌椅、漫步长廊、活动平台,每天大妈都可以在广场里跳舞、聊天,或是悠闲的一个人独自遛狗,周末,约三五个人办个小party,又或是约在一起打牌,每次在闲暇的时候,都能找一处地方娱乐。

社区wifi全覆盖

任何角落,都能享受上网乐趣

居住在东部美的城,不用担心流量,社区wifi全覆盖,随时随地享受畅游网络的轻松,看剧、网购、浏览新闻,从此不再是客厅沙发上的专属,树下欣赏风景,和老妈视频,也能发个朋友圈分享心情。

实用休闲桌椅石凳

随处可见的桌椅,更轻松惬意

园林内,设置各处休闲桌椅,石凳,当游园劳累、或是正拎着重物前行,甚至是抱着小孩,都可以随处休息,又或者,约三五个朋友,邻居,围坐在桌椅边打牌,唠嗑儿,让业主在闲暇时间,更轻松惬意。

社区宠物乐园

宠物们也能找到自己朋友

园林内特别设置有专属宠物乐园,提供宠物自由嬉戏的场所。同时,宠物又不会干扰其他业主,宠物们可以找到自己的伙伴,玩游戏,交朋友,不亦乐乎。

一键起杆,更方便快捷

号码识别,做到一键起杆,轻松出入

东部美的城,设置“一键起杆,车牌号码识别”系统。在车辆达到小区入口摄像机识别区域,自动识别车辆车牌号码,并对车辆类型做出判断。内部车:自动开闸放行/手工开闸放行可选,车辆会进入信息及图片保存数据库。让业主每次过门禁,无需刷卡、登记等麻烦步骤,做到便捷出入。

地下停车场

采用环氧地坪漆处理、24小时监控

地下停车场24小时监控,安防系统严格管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地下停车场宽阔明亮布局,采用环氧地坪漆处理,卫生环保、无毒无味,附着力强,美观易洁,使用寿命长。

智能门锁

指纹密码解锁,更安全可靠

每一户业主,都将配备进门指纹密码锁,采用活体生物(指纹)识别算法技术,智能化安防系统,甲级加厚型设计,0.5秒点触开启,除了自己,开锁匠都犯难,让业主居住更安心,让入家更便捷。

进了家门后

自动开启回家场景模式

拥有智能回家场景模式,进门瞬间,室内灯光和空调自动打开,业主可同过APP远程启动回家场景,智能调控家里灯光、窗帘、空调、电视等设备。

智能窗帘

无线控制,再也不用下床拉窗帘了

电动窗帘,不但实现了电动化,还能通过无线电遥控或定时控制实现自动化,每次早晨醒来,也不用下床去开窗帘,直接使用控制面板打开窗帘就可以,非常省事。

智能按钮

一键切断水电煤按钮

在美的5M云智慧家居系统里,厨房内配备一键切断水电煤的按钮,即使身在外地可以操纵家里的水电煤,杜绝一切因为煤气水电,造成的危险事故。

智能灯带

点亮生活,不止一点

客厅智能灯带,根据家人使用场景:家人聊天、看电视、玩游戏、会客等用途,灯带具有多样的照明方案,通过改变照明组合、灯光亮度、以及颜色打造相应的氛围。

智能开关

新风系统、地暖系统开关

客厅配备新风系统、通过新风机组,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净化后送入室内,再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外的;保证在过滤雾霾的同时,让室内拥有新鲜空气。地暖系统,供暖方式热效率高,热量集中在人体受益的高度内;低温地面辐射供暖可实行分层、分户、分室控制,用户可根据情况进行调控,有效节约能源。

智能开关

新风系统、地暖系统开关

客厅配备新风系统、通过新风机组,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净化后送入室内,再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外的;保证在过滤雾霾的同时,让室内拥有新鲜空气。地暖系统,供暖方式热效率高,热量集中在人体受益的高度内;低温地面辐射供暖可实行分层、分户、分室控制,用户可根据情况进行调控,有效节约能源。

进门重力挂钩

入户门旁设有挂钩,当业主进门提着大包小包又要掏钥匙时,难免手忙脚乱,这时一个简单的挂钩就显得尤为必要。挂钩平时与墙面平行,使用时用小指勾出即可。

收纳空间可折叠隔板

玄关柜、卧室橱柜等收纳空间,隔板都是可折叠的,业主还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要调节隔板高度,如此简单的设计,收纳空间的利用率却能显著提高。

云监控系统

通过专属APP,远程掌控居家情况,一键布防,及时拍摄并报警外部闯入,一部手机,一个智能终端,掌控户内安全如此简单。

净水系统

美的5M净水系统,经过超滤膜,过滤掉颗粒杂质,去除有害物质,最后,龙头出水部位还有一道过滤网,经三层净化,洁净度达到直接饮用标准。

带开关插座和USB充电插座

玄关台面、客厅、卧室等部分的插座带有USB充电接口,方便给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厨房空间由于油烟和潮湿,插座设计带有开关,不必插拔电器的电源插头,电器使用更加安全。

生活阳台,前瞻性设计

观景+生活阳台完全隔离开来,让居家生活更自在。生活阳台考虑前瞻性设计,观景阳台预留台面,方便业主随意培育花草,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里造一个空中花园,生活情趣四溢。

L型布局厨房,左边摆盘,右边烹饪

中式厨房L型布局,分区合理,最大限度利用每一寸空间,左边摆盘,右边烹饪,更适合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收纳空间采用全吊柜设计,恰到好处的高、宽、深度尺寸把握,方便业主存取餐厨物品,减少人体疲劳感。

厨房推拉门

厨房特别设计玻璃推拉门,防止油烟走进客厅卧室。一方面,可以让厨房的采光得意共享显得更加明亮通透,另一方面,还可以让空间显得更加大气整洁,显得更加美观大方。

卫浴间下水通道

卫浴间,选购购置防滑石材,特备设置下水铁网凹槽。这样,你不至于开大水龙头的时候,里面水漫金山。

卫浴间贴心功能设计

重力扶手

精装样板间卫浴间特备设置重力扶手,防止日常生活地板太滑,以及老人,在卫浴间洗浴是摔倒等情况发生。

预留插座

在卫浴室下端特别设置预留插座,方便业主日常使用更多家用电器。

大喷头花洒

卫浴间安装大品牌花洒,大喷头,可调节,让业主沐浴更畅快。

卫生间排气孔

在室内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特别设置排气孔,通过排气孔,将室内的污浊空气、臭气往室外排,并且将室外的空气往里面排,进行空气循环并更换。

视频监控

每个角落无盲点

社区24小时监控,专人值守,多点布局,减少监控盲点,智能录像,快速搜索,让摄像头守护家人安全。

单元门检测系统

你家门口的智能守卫

社区里,每栋建筑,都有单元门检测系统,业主不用再担心丢掉钥匙,每天出门,或是回家,都可以忘记繁琐。

防盗报警系统

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社区将设置脉冲式电子围栏,集物理阻挡、威慑和报警于一体,阻挡一切不安全入侵,为社区构造第一道防线。

智能一卡通

一张卡就能搞定所有

门禁、缴费、预约、消费等,以计算机和通信技术为手段,将社区内部各项设施、服务都可以智能连接。

可视彩色对讲机

来访人员,看脸就能辨认

户内可视对讲监控层层掌控来访,亲友来访,快递送达,业主访客双向可视对讲,图像语音双重识别,确保安全无误。

电梯五方通话系统

不用再担心电梯故障

电梯五方对讲是指电梯对讲系统中,管理中心主机,电梯轿厢,电梯机房、电梯顶部,电梯底部,让业主遇到问题,获得更快捷解决渠道。

我们执着匠心

我们想做理想人居的创造者

共筑我们美的幸福家

有一种匠心,叫美的地产

有一种考究,叫东部美的城

东部美的城,300万㎡生态智慧城市

美的地产河北公司,七年升级巨作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东部美的城七年升级巨作品质大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