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别人家的房

才知什么叫智能到家? ——东部美的城之5M云智慧管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7 15:38 字号:T|T

摘要:在智能家居中,智能管理可谓是最为核心的一环,它将零散的智能家居整合成,一套有理有序的完整系统,美的地产5M智慧健康社区,从“关爱家庭”的智慧家居系统,到“安全社区”智能安防系统,双重智慧管理系统层层扩展,打造契合现代人居的智慧生活。

在智能家居中,智能管理可谓是最为核心的一环

它将零散的智能家居整合成

一套有理有序的完整系统

美的地产5M智慧健康社区

从“关爱家庭”的智慧家居系统

到“安全社区”智能安防系统

双重智慧管理系统层层扩展

打造契合现代人居的智慧生活

东部美的城,300万㎡生态智慧城市

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

将智慧平台、业主、物业三方互联

一键掌控无限生活

1、从进门开始——智能指纹密码锁

每一户业主,配备美的智能指纹密码门锁,采用Zigbee无线组网设计,智能语音引导,智能家居联动,活体生物(指纹)识别算法技术,0.5秒点触开启,让入家更便捷。

2、进门后——开启回家场景模式

拥有智能回家场景模式,进门瞬间,室内灯光和空调自动打开,业主可同过APP远程启动回家场景,智能调控家里灯光、窗帘、空调、电视等设备。

3、出门后——开启离家场景模式

业主离家出门,自动关闭所有的灯光和电器,既省心又省电,同时智能安防系统自动开启,当系统检测到不明气体或者漏水,系统会通过短信和APP推送报警信息到主人手机。

4、智能遥控:一个遥控器操控全屋家电

家用电器:电视、空调、空气净化器、风扇……遥控器太多,时常找不到而烦恼?在美的5M云智慧家居系统里,一个遥控器,便可操控全屋家电。

5、智能语音:消除繁琐操作,直接说话即可

除了使用电视遥控器外,业主还能通过语音来控制全屋家电。通过美的语音盒,便可通过语音操控家中所有美的智能家电,解放双手。

6、智能空调——更方便更贴心更快捷

空调可接入物联网,业主能在足不出户即可实时获取全国室内外温度,便于调节温度。此外,空调一旦出现问题,相关部门能第一时间获取信息,提供保修服务。

7、智能按钮——一键切断水电煤按钮

在美的5M云智慧家居系统里,厨房内配备一键切断水电煤的按钮,即使身在外地可以操纵家里的水电煤,杜绝一切因为煤气水电,造成的危险事故。

8、智能探测——配备天然气探测器

厨房配备可燃气探测场景,当煤气泄漏,系统会马上通过短信和APP通知业主。机械手自动关闭管道燃气阀门,吸油烟机提升到最大风量,自动推窗起打开窗户通风。

9、智能洗衣——通过一个APP实现洗衣

洗衣场景,业主通过手机APP预约洗衣时间,时时数据反馈,更好监控洗衣机耗水量、耗电量。还能语音操控和自动感应洗衣机健康状态,并且一键报修。

10、八大智能安防——全面保障生活的安全性

八大智能安防系统,全天候保障,引入先进安全智能技术,和高科技设备,设置人防管控网,形成全方位、全天候、多视角、立体网状、反应敏锐的保卫体系,全面保障生活的安全性。

东部美的城,5M 智慧健康社区

通过智能控制系统互相连接

可以实现对室内所有系统的协同操控

用智慧,让美的生活大不同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东部美的城5M云智慧管理智能到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