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惊艳邯郸】 东部美的城园林示范区盛大开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6 14:43 字号:T|T

摘要:8月26日上午9时38分,东部美的城园林示范区盛大开放,众多客户一早就赶到现场,盛况空前!示范区入口处彩球飞舞、锣鼓喧天,新老客户们欢聚一堂,共同铭记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8月26日上午9时38分,东部美的城园林示范区盛大开放,众多客户一早就赶到现场,盛况空前!示范区入口处彩球飞舞、锣鼓喧天,新老客户们欢聚一堂,共同铭记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鼓声欢庆 ,共鉴非凡盛典

上午9点38分,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之后,一场振奋人心的水鼓舞表演惊艳全场,开放盛典也随之拉开帷幕。

精彩水鼓表演,令所有来宾拍手称赞

领导登台致辞庆贺,共同开启盛宴

欢声笑语迎来的是隆重的启动仪式,在欢呼迭起声中,在诸多来宾、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之下,盛大的启动仪式华丽启幕。

东部美的城营销中心,奢华大堂

现场的客户们迫不及待地涌入营销中心,整个营销中心奢华大气的装修,至臻完善的项目规划,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无一不让到访客户感受到东部美的城的精致用心。宽敞阔气的营销中心内,很快就被前来咨询项目的客户们挤得满满当当。

韵味十足营销中心

气势磅礴沙盘

络绎不绝的营销中心现场

精致品味的内部环境

书吧

健身房

美的5M展厅,智慧生活从此开启

此次5M体验馆的亮点在于体验全新升级,不论是从视觉展现还是互动方式都融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

科技感爆棚的5M展示厅

现场嘉宾听讲解员介绍5M众多功能用法

现场通过对智能家居各个场景的局部还原,让来宾在了解文字信息的基础上,还能通过墙面立体的互动装置进行操作试用,切实感受智能化联动给生活带来的畅快便利。

中式园林打造,大美呈现

经过潜心研究,东部美的城以博大的气势,细腻的风格,匠心筑造“中式风情示范园林”,借用古典园林的景观布局和造园手法,融入现代极简主义的设计形式、造型,营造出具有清幽、静谧空灵意境的现代景观。

壮丽花饰孔雀景观

花艺唯美品牌墙

层层叠进绿植,丰富花卉点缀

中式意境莲花水

童真世界 梦幻乐园

在功能上,园林结合美的提出的5M人居理念,分析各类人群活动需求,以全面完善的功能为全龄段客户提供多样的室外活动功能,营造“走出家门即入公园”的舒适感。

匠心精工,铸就美的生活

除了5M展厅现场人潮络绎不绝,此次东部美的城推出的精装样板房,首次开放即获得了超高关注,样板间和看房通道挤满慕名前来的客户,熙熙攘攘,带访接待销售人员一刻未停,热情引导前来品鉴的客户。

阔绰客厅

格调餐厅

样板房能得到广大客户的称赞,得益于其方正的户型和科学的规划,动静规划合理,简洁明朗的设计构造,低调而又不失大气的风格,精心挑选的家居饰品,以及奢华的装修。

浓浓新中式风

此次推出的精装样板间,无论是装修品质,还是产品规划,都在很大程度做了升级,使整个居室不单纯像样板间,更像是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可以说在全邯郸是首屈一指的住宅,东部美的城引领智慧社区4.0时代。

趣味游园,现场互动玩乐,游戏嗨翻天

活动现场特别精心准备游园活动,各种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大富翁、水上足球、章鱼滑梯、动感单车、挂饰DIY、象棋、围棋等应有尽有,现场来宾一展身手嗨翻天,玩的不亦乐乎。

章鱼滑梯

小丑互动表演

为更美的邯郸而来

美的地产,继续为邯郸人民打造品质生活

美的地产以城市运营者的姿态,为邯郸筑造美好人居生活。

此次东部美的城园林示范区开放,之所以引起如此广泛的关注,是因为美的地产进驻邯郸七年升级巨作——300万㎡生态智慧城市,东部美的城,通过高品质人居生活理念,引领邯郸智慧社区4.0时代;其次,也伴随着东区日渐繁华成熟,东区的未来让人更加期待。

美的地产,实力巨献,魅力东美,引领城市未来!

东部美的城,300万㎡ 生态智慧城市!

园林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352

营销中心地址:荀子大街与新区纬五路交叉口东北角

本项目推广名为“东部美的城”,核准地名为“美的新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以上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资料解释权归邯郸市华美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本宣传资料于2017年8月26日制作。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再一次,惊艳邯郸东部美的城园林示范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