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美的生活,尽在五星案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9 09:44 字号:T|T

摘要:物业服务的卓越主要体现在系统条件下的细节管理上,美的物业围绕客户需求,各服务部门在细节管理上精心挖掘,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令人赞不绝口的工作亮点。

物业服务的卓越主要体现在系统条件下的细节管理上,美的物业围绕客户需求,各服务部门在细节管理上精心挖掘,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令人赞不绝口的工作亮点。

客户服务篇

每日整齐划一,典雅端庄的仪容仪表,代表着美的物业的精神风貌,成为美的地产营销中心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班前点名、班后点评”已是美的物业传承多年的企业文化。

聚焦客群精神生活需求,为其提供更多细致、暖心的服务。

秩 序 维 护 篇

每天清晨都会有一群阳光帅气的小伙在售楼部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他们就是我们的案场秩序维护员。

入口设置迎宾岗,充分展示企业形象,信息通达;全方位无死角电子巡更,夜班岗巡查打点,保障安全。

停车场服务:车辆遮阳、倒车指挥、开车门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和规范化的操作打造客户优质体验。

工 程 管 理 篇 

工程人员定期对设备设施巡查、检修,确保设备安全稳定,为客户的优质体验提供服务保障!

环 境 管 理 篇

每日晨会进行当日工作安排,规范作业流程,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服务亮点展示

销售案场服务是物业服务企业向准业主展示物业服务的重要窗口,好的物业服务除了做好基础服务外,更多的应该做好特色服务与亮点展示。

浓香的咖啡和多彩的拼盘给客户视觉与味蕾享受。

一个小的温馨提示、一个细微的服务举措,给客户带来便捷的服务。

细节决定成败,每一个区域的细节都别具一格。

充分利用每一片区域,给客户耳目一新的体验。

案场提前植入常态化的管理模式,让客户在购房过程中就能体验到物业服务。

用心点缀样板房每一个角落,诚邀客户参观考察。

美的物业这些敬业可爱的工作人员,用不断完善自我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将最美的微笑和最贴心的服务呈现给广大客户,努力用心践行“关爱无所不在”的服务理念,用心打造高品质服务,做您身边的贴心管家!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地产东部美的城美的生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