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绿洲】“灵动指尖,梦幻海洋”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5 10:34 字号:T|T

摘要:每个人都向往住在海边,吹着海风,享受着夕阳西下的缤纷世界,据说每个海洋里都有海洋瓶,每个海洋瓶里都有一个故事,想不想亲手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海洋瓶呢?

每个人都向往住在海边,吹着海风,享受着夕阳西下的缤纷世界,据说每个海洋里都有海洋瓶,每个海洋瓶里都有一个故事,想不想亲手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海洋瓶呢?

本周末,恒大绿洲举办了“灵动指尖,梦幻海洋”主题活动,五颜六色的Q弹海洋球,形状各异的透明瓶子,现场环绕着来自海洋的清新,海洋瓶DIY活动即将开始!

一瓶在手,海洋我有。

一场奇幻浪漫的梦幻海洋瓶DIY专场活动拉开了帷幕,将象征大海的斑斓素材精心装进透明的玻璃瓶内,梦幻的海洋世界立即呈现在眼前。一个梦幻的海洋瓶,是给爱人的一份浪漫,也是给孩子的一份童真童趣,更是给自己的一份美好回忆。

在现场专业老师指导下,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也童心大发,纷纷上前与孩子一起动手完成,凭借自己的想象和喜好将简单的材料组合,尽享梦幻海洋在手中华丽变身,碧绿海草与五彩海洋气球交替勾勒出梦幻般的天地。

整场活动在一片享受中接近尾声,回顾周末,孩子们不仅收获了DIY能力,更得到了能带回家的视觉享受。

这项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增进孩子与家长的感情,能有此番经历,也是一次难忘回忆!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后续会有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恒大绿洲灵动指尖梦幻海洋完美落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