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畔的风光,如果将双河一湖带回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31 08:46 字号:T|T

摘要:恒大绿洲择址北湖湿地公园旁,湖韵大境,碧波成涟,6000亩碧水环绕,13500亩城市湿地天然涵养,匠心独运御湖盛景,收纳邯郸最令人惊叹的湖景盛宴,实力铸就邯郸城市新贵的湖居生活。居于此,是养身,更是养心。

对于一座城市,能有一条河流穿城而过,那便是上天对这座城市的恩惠和赏赐。

而在邯郸,不仅有滏阳河、沁河两条河流贯穿城市南北东西。还有支漳河、输元河、渚河围绕着城市。不仅如此,城市四向更有东湖、西湖、南湖、北湖坐镇。

五河绕城,四湖叠映,这是邯郸非常珍贵的财富,也是北方城市少有的独特优势。

在邯郸城北,有一座集城市防洪、文化旅游和城市休闲为一体的文化型城市生态公园已芳容初现,与南湖遥望,是目前邯郸市最大的湿地公园,输元河、滏阳河在此处交汇,形成独一无二的水系生态系统—北湖湿地公园。城市向北,得天独厚的水景资源,铸就邯郸首席生态住所。

万亩北湖,总体规划可概括为“一湖二片十区”,大水面的湿地称为一湖,分为东西两大片,西岸为“黄粱梦文化区、综合服务区、生态密林区、运动休闲区、商务休闲区”;东岸为“民俗文化区、科普生态区、湿地展示区、密林健身区、生态密林区”。

截至目前,北湖建设已完工两期,第三期建设正在进行中,大面积水域波光粼粼,经常有野鸭、水鸟、野鸡光顾,形成一派生机盎然生态宜居的景象,上百种植被全冠移植,一片葱茏,北湖里也栽植了睡莲、荷花等多种水生植物。

恒大绿洲择址北湖湿地公园旁,湖韵大境,碧波成涟,6000亩碧水环绕,13500亩城市湿地天然涵养,匠心独运御湖盛景,收纳邯郸最令人惊叹的湖景盛宴,实力铸就邯郸城市新贵的湖居生活。居于此,是养身,更是养心。

恒大绿洲

一湖一家,悦享人生。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绿洲北湖风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