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者,不止步】 恒大再造“绿洲”邯城第四子初揭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3 08:57 字号:T|T

摘要:3000年古都展开优美画卷期待生态人居新高度,由此恒大集团怀抱对千年古城的诚敬之心,啸剑指北湖,大手笔鼎筑邯郸生态栖居——恒大绿洲。

古往今来绵延不绝,曰恒;

天地万物增益发展,曰大。

恒大者,领袖也。

领袖者,不止步。

恒大集团成立至今,风雨中砥砺前行,从地产新秀到万亿大企,一路披荆斩棘,辉煌不断。作为行业领袖者和创新者,恒大始终与时代并肩、与城市共进、与发展同行,时代需要擎领,恒大当之无愧。佼佼者从不缺乏关注目光,一场悬念丛生的事件营销,两天沸沸扬扬的持续发酵,再一次把恒大送上了邯郸的热议头条。

恒大集团于2015年落子邯郸,到2017年已陆续推出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恒大龙庭三个住宅项目,在邯郸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为邯郸居住水平提升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恒大第一子——恒大名都,开山之作初现锋芒,在低迷的邯郸地产市场逆势而上,令邯郸楼市在低谷中迎来曙光,从此恒大品牌深入人心,为这座城市树立居住新标杆。

恒大第二子——恒大翡翠华庭,择址老城区筑造御湖尊邸,锋芒再现锐不可当,实力带动周边区域的发展,为老城区增光添彩。

恒大第三子——恒大龙庭,问鼎丛台区,雄踞邯郸城市北部,势如破竹拉动北部区域发展,成为邯郸北部城市发展新引擎。

3000年古都展开优美画卷期待生态人居新高度,由此恒大集团怀抱对千年古城的诚敬之心,啸剑指北湖,大手笔鼎筑邯郸生态栖居——恒大绿洲。  

项目择址市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北部丛台产业新城,建成后,将成为丛台区乃至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奠定坚实基础。恒大集团紧跟邯郸城市发展走向,凭借强大运营能力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新城宜居典范--恒大绿洲,为邯郸城区建设锦上添花。

恒大绿洲择址邯城北梦湖畔,匠心独运筑就奢装生态豪宅,将打造更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更便捷的社区交通,更丰富的生活配套,继续以典范品质履行恒大地产的社会责任,再度筑就邯城人居新巅峰。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绿洲邯郸恒大绿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