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都在努力!我也不玩了!不玩啦......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05 14:55 字号:T|T

摘要:“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是,比你聪明的人还比你聪明;世界上更可怕的是,出身比你好的人,比你聪明,而且还比你努力;世界上最最可怕的是,出身比你好的人,比你聪明努力,还比你有远见!”土豪都在努力!你有什么理由懈怠?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是,比你聪明的人还比你聪明;世界上更可怕的是,出身比你好的人,比你聪明,而且还比你努力;世界上最最可怕的是,出身比你好的人,比你聪明努力,还比你有远见!”

啊~多么痛的领悟!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穷了....

其实,很多时候,努力并不一定是为了最终的结果,而是为了不辜负这其中的时光,以及想要证明自己用力的在过活。

如今,土豪都在努力,那我们有什么理由懈怠呢?

一起努力,你准备好了吗?

任何环境下都存在金字塔原则,我们或许不能成为最顶端的那一阶层,但我们也要努力改变逐渐沦为最底层的悲惨状况。希望我们一起,通过我们勤劳的双手改变现在生活的状况。

欢迎留言讨论“什么是土豪”!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东部美的城什么是土豪土豪霸占街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