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什么?邯郸一夜之间被“土豪”刷屏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05 09:28 字号:T|T

摘要:邯郸所有的电子大屏几乎在一夜之间全部换上了“土豪金”!什么?你居然还不知道?那就赶快瞅瞅吧。什么是土豪!什么是土豪!什么是土豪!

我的天呐,昨天小美的朋友圈被土豪”给刷屏了!

邯郸所有的电子大屏

几乎在一夜之间全部换上了“土豪金”!

什么?你居然还不知道?

那就赶快瞅瞅吧。

作为“夏洛克·福尔摩美”,此时此刻就应该为各位破解迷案!

土豪一词虽然是近些年才出来的,但是其对应的阶层却是从古既有,在古代中国的土豪无外乎那么几类人。

第二种即古代的商贾,他们穿的比普通人要好,普通人穿麻布,土豪穿丝绸;他们比普通人吃的好,普通人吃野菜,土豪吃鸡舌头尖;他们睡得好比普通人好,普通人睡石头,土豪睡玉石。商贾土豪中最著名的当属沈万山,富可敌国的资产可以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据说他还有个聚宝盆。

在近现代中国的土豪定义基本上就是国民党时期的蒋宋孔陈四大家族,他们有的是钱,兵器没有,那就从国外买,没有汽车,那就从国外买,反正只要是用钱能解决的问题,在他们那都不是问题,不过呢,虽然他们有钱但是名声很臭,最终还是倒在了伟大的无产阶级人民手下。

进入现代中国,土豪一词的首批适用者为下海经商的人们,改革开放带来了中国的第一批土豪,他们的标配就是墨镜西装皮鞋小轿车,手拿大哥大,嘴刁大雪茄,走路还带风,他们最标准的动作就是无论何时何地都在接打大哥大,只要你看到他们,那就是在接电话,因为他们太忙了~

前些年的土豪就明显的多了,明显到一眼看过去就知道他们是土豪,脖子上带着大金链,手上戴着大金表,身穿貂皮大皮衣,打电话的声音都不一样呢。甚至都有网络流行歌曲进行传唱,比如“我赚钱了,赚钱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去花,我左手买个诺基亚,右手买个摩托罗拉...”,相信这首歌大家还有影响,当时电话一响,就唱起来的感觉还真是挺逗的。

他们低调到极点,甚至说过他们没钱,没有工资,甚至一无所有,更有甚者娶了当年的宅男女神,却说自己脸盲根本不认识美女

什么都别说了,土豪请收下小美的膝盖!

其实这都不算啥,一掷千金才是土豪应该做的事情,什么都别说了,快来感受一下钞票雨的感觉。

可以啊,那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问题一:

你们的身边有土豪吗?

问题二:

你们对于这些土豪小伙伴是不是又爱又恨?

问题三:

你觉得你是土豪吗?

最重要的问题:

你觉得邯郸的土豪最出彩的特点是什么呢?

等你回答完了上面的问题

小美自然会慢慢的~告诉你“宝藏”的地点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土豪什么事土豪东部美的城邯郸东部美的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