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美的城】520爱要说出来,表白不等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19 09:00 字号:T|T

摘要:随着时光的流失,TA爱你的方式,只是变得更懂你。成熟的岁月沉淀,缄默了TA爱你的口,但不妨碍用更智慧的方式,告诉你:“我爱你”!

有多久,你没向父母表达爱的心意?别以为亲情就该深藏于心底!  

有多久,你没向TA 表达爱的深情?别以为爱情只需藏匿于点滴!

不管是亲人的爱,还是恋人的爱,都应该是相互陪伴,在彼此需要的时候,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拥抱;爱是“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曾经,你陪着我蹒跚学步,当你老了,我陪你一起散步聊天。你带年幼的我认识世界,我陪你看千帆过尽,余生不寂聊。

大爱无声,智慧有形

爱暖全城,520表达爱的最好时机

随着时光的流失,TA爱你的方式,只是变得更懂你。成熟的岁月沉淀,缄默了TA爱你的口,但不妨碍用更智慧的方式,告诉你:“我爱你”!

让我们放下羞涩,深情款款地对爱人、父母说一句我爱你!

在520这个专属日子,东部美的城倡导大家“爱要大声说出来”!同时,通过视频专题的形式,在邯郸各街头,采访众多市民,对着镜头,为自己的爱人、父母大声说出自己的爱,让对方感到暖暖的爱意,更能让自己直面享受爱情和亲情的甜蜜!

人不表白枉年华,趁微风不躁,趁时间还早,你我一起,大胆说出你的爱吧!

爱TA,就给他一个更好的家

为爱筑家,当选东部美的城——300万方生态智慧城市

东部美的城——300万㎡生态智慧城市,一支独秀领衔东区。项目位于荀子大街与新区纬五路交口东北角,坐拥高铁、客运枢纽等多维交通系统,尽揽邯郸未来发展资源,一举成为东区核心城市门户。东部美的城,总建面积约300万平米,35%绿化率,以美的地产智慧社区4.0的开发模式,拟将项目建成集生态、健康、智慧于一体的未来大城。项目将融入美的5M智慧系统,通过精心设计,定义宜居尺度,打造了6000平米自然景观内湖、雾喷系统;建设健康运动球场、健身活动广场及环形慢跑道,社交文化广场、宠物乐园、阳光大草坪等,能满足业主锻炼、娱乐、休憩乃至社交需求。东部美的城,以全新项目、全新升级,以美的匠心品质,倾力铸就邯郸生态宜居名流居所。

400-6803-111转2352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东部美的城520表白爱要大声说出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