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美的城“粽情粽意” 陪您和家人一起过端午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24 17:18 字号:T|T

摘要:“又到一年端午节,粽香粽味儿飘满街。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 这是在旧时,流行甚广的一首描写过端午节的民谣,端午节自古传承,是中国的传统节日。

“又到一年端午节,粽香粽味儿飘满街。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 这是在旧时,流行甚广的一首描写过端午节的民谣,端午节自古传承,是中国的传统节日。

粽情粽意,当然陪一家人过端午

端午,三天小长假,合家团圆的日子即将到来!在心里无数次的想象,到底什么值得期待?精致豪华的大餐?热闹的逛街?

在我们琐碎平凡的日子里,诺言少了,彼此的陪伴少了,谈天说地的日子也少了。渴望与家人一起聚餐, 共筑能够一步繁华的舒适爱巢? 但是,无数的承诺都终难免失效。

在这样传统的节日,有人叹传统气氛淡了!那么,我们来带你去找回传统节日吧;有人说,传统气氛有点腻了,在年华逝去的岁月中,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家中,我们要让这份传统、与亲情融入到习惯中,融入到生活里!

那么,我们来带你去找传统节日的时尚味儿吧!

粽情端午,香飘美的

东部美的城,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于5月28-30日,特举办“粽情端午,香飘美的”主题活动,邀你一起体验包粽子,3D拼龙舟……在这里,你既可以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包出只属于你的独特粽子,还可以免费品尝各式粽子,现场不仅有得吃,还有得打包,还能领香包。只要你心灵手巧,就可以赢得粽香满归!

最“粽”意的房子——东部美的城

300万方生态智慧城市

东部美的城——300万㎡生态智慧城市,一支独秀领衔东区。项目位于荀子大街与新区纬五路交口东北角,坐拥高铁、客运枢纽等多维交通系统,尽揽邯郸未来发展资源,一举成为东区核心城市门户。东部美的城,总建面积约300万平米,35%绿化率,以美的地产智慧社区4.0的开发模式,拟将项目建成集生态、健康、智慧于一体的未来大城。项目将融入美的5M智慧系统,通过精心设计,定义宜居尺度,打造了6000平米自然景观内湖、雾喷系统;建设健康运动球场、健身活动广场及环形慢跑道,社交文化广场、宠物乐园、阳光大草坪等,能满足业主锻炼、娱乐、休憩乃至社交需求。东部美的城,以全新项目、全新升级,以美的匠心品质,倾力铸就邯郸生态宜居名流居所。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东部美的城邯郸东部新城端午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