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道金铺 全球发售 勒泰再创商业奇迹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18 17:00 字号:T|T

摘要:邯郸勒泰串城街项目占地33万平方米,是邯郸首家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旅游,办公,假日酒店为一体的商旅文化综合体。勒泰串城街项目为邯郸引进世界知名品牌,其中约70%为首次进入邯郸市场的品牌。

邯郸勒泰串城街项目占地33万平方米,是邯郸首家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旅游,办公,假日酒店为一体的商旅文化综合体。勒泰串城街项目为邯郸引进世界知名品牌,其中约70%为首次进入邯郸市场的品牌。

串城街邯郸道规划为风情酒吧美食街区,完善了整个街区的商业功能,为游客提供了更深入,一体化的消费体验。现有35-200平米商铺首次开售,更有50平米左右黄金旺铺同步首发,200万左右每套即可拥有邯郸道金铺,拥有与世界知名品牌并肩销售的商铺。

项目还有限量版合院产品发售,共33套,其中有9个双拼四合院,15个单体四合院,面积为120—200平米左右,价格从每套300万左右到800万左右不等。四合院将院落情怀与清幽揽入露天院落,隔绝于街区的喧嚣,无论是作为会所还是私房菜馆都是不二之选,闹中取静,不可多得。

邯郸勒泰串城街项目地处邯郸市黄金中轴串城街,南临城市主干道人民路,东临丛台公园、邯郸市一中,北临沁河及学步桥,交通网发达,文化资源丰富,辐射人群超百万,庞大的稳定客流,将成为勒泰中心最大的消费群体。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勒泰中心串城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